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出行导购 | 这 12 款纯电动车型补贴后不超过 10 万元

2019年08月02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哈咯哈咯,新出行导购,这里是 10 万元以内纯电动车型购买现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绝大部分价格不超过 10 万元的纯电动车型,无论是代步还是占号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初期,由于市场以及政策(占号)的因素,价格相对便宜的纯电动车型销量一直很好。而随着纯电动汽车补贴的退坡,这些价格相对便宜的纯电动车型凭借着相对低的出行成本,很多消费者依然会选择它们来用于日常代步,今天就来看看 10 万还能买的哪些纯电动车型,包含顶配车型。

null



北汽 EC3 售价 7.38-7.98万元

北汽新能源 EC3 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分别为灵动版、灵秀版。同时新车的综合续航为 301km,在补贴退坡后新车补贴后售价为7.38-7.98 万元。

null


北汽新能源 EC3 外观

null


北汽新能源 EC3 内饰

动力方面,北汽 EC3 搭载最大功率 45kW 最大扭矩 150Nm 的驱动电机,匹配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综合续航 301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从 30% 充至 80% 需要 36分钟,慢充从 0% 充至 100% 需要 9小时。

null



比亚迪 e1 售价 5.99-7.99 万元

比亚迪 e1 是比亚迪首款 A00 级纯电动车型,新车共推出根据不同的配置推出四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也是在 5.99-7.99 万元区间,新车综合续航为 301km。另外比亚迪 e1 在 XCX-Test 标准下测得的城市续航为 302.7km,高速续航为 220.8km(包含 25km 城市道路)。

null


比亚迪 e1 外观

null


比亚迪 e1 内饰


作为基于比亚迪 e 平台打造的 e1,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最大功率 45kW 最大扭矩 110Nm,新车采用 NCM 622 容量为 32kWh 的动力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为 305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从 30% 充至 80% 需要 30分钟。

null



电咖 EV10 Pro 300 补贴后售价6.68-7.48 万元

电咖汽车 EV10 Pro 300 作为电咖 EV 的升级版,新车共推出三个配置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也是在 6.68-7.48 万元区间,新车综合续航为 255km。

null


电咖 EV10 外观

null


电咖 EV10 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新车采用最大功率 42kW 最大扭矩 150Nm 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匹配上32.85kWh 的三元锂电池新车工况续航里程为 255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从 10% 充至 80% 需要 45 分钟,慢充从 0% 充至 100% 需要 12 个小时。

null



哪吒 N01 补贴后售价 6.68 万元-7.68 万元

哪吒 N01 作为合众汽车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分为 380v、380e、380i、380s 四个版本,新车补贴后售价在 6.68 万元-7.68 万元,综合续航 301km。

null


哪吒 N01 外观

null


哪吒 N01 内饰


哪吒 N01 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 55kW 最大扭矩 175Nm 的驱动电机,匹配上容量为 35.04kWh 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 NEDC 综合续航为 301km;充电时间方面,新车快充至 80%需要 30 分钟,慢充从 0% 充至 100% 需要 12-14 个小时。

null



江淮 iEV6E 补贴后售价 5.95-7.55 万元

江淮 iEV6E 根据不同的配置分为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也是在 5.95-7.55 万元区间,升级版综合续航为 310km,运动版综合续航为 320km。

null


江淮 iEV6E 升级版外观

null


江淮 iEV6E 运动版外观

null



动力方面,江淮 iEV6 升级版采用的是最大功率 55kW 最大扭矩 175Nm 的驱动电机,同时匹配上 34.9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新车的综合续航为 310km;运动版均采用最大功率 50kW 最大扭矩 215Nm 的驱动电机,匹配上 41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为 320km。充电方面,两车从 30% 充至 80% 均需要 40 分钟。

null



易至 EV3 补贴后售价 6.68 万-8.38 万元

易至新能源是江铃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易至 EV3 也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推出 5 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 6.68 万-8.38 万元,综合续航为 302km。

null


易至 EV3 外观

null


易至 EV3 内饰


动力方面,易至 EV3 搭载最大功率 35kW最大扭矩 150Nm 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 31.9kWh,综合续航里程为 302km。

null



欧拉 R1 补贴后售价 7.18-7.98 万元

欧拉作为长城旗下的纯电动品牌,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就是欧拉 R1,目前欧拉 R1 分别有灵智版、灵趣版以及女神版三个配置,其补贴后售价在 7.18-7.98 万元,综合续航 351km。

null


欧拉 R1 外观

null


欧拉 R1 内饰


动力方面,欧拉 R1 采用最大功率 35kW 最大扭矩 125Nm 的驱动电机,新车综合续航 351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从 5% 充至 80% 需要 40 分钟,慢充则需要 10 小时充满。

null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补贴后售价 5.98-7.58 万元

新款小蚂蚁刚在 6 月份完成升级上市,升级后的小蚂蚁根据不同的配置推出 3 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 5.98-7.58 万元,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 301km。

null


奇瑞小蚂蚁外观

null


奇瑞小蚂蚁外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30kW 最大扭矩为 120Nm 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新车配备了容量为 35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为 301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从 5% 充至 80% 需要 30-50min,慢充时间为 5-7 个小时。

null



新特 DEV1 补贴后售价 7.19-7.79 万元

新特 DEV1 根据不同的配置推出创智版、创睿版以及创享版三个版本,其补贴后售价也是在 7.19-7.79 万元区间,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 301km。

null


新特 DEV 1 外观

null


新特 DEV1 内饰


动力方面,新特 DEV1 采用了最大功率 55kW 最大扭矩 170Nm 的驱动电机,搭载上 35.1kWh 电池组,新车综合续航为 305km,;充电时间方面,新车快充从 0% 充至 80% 需要 40分钟,慢充需要 5.5 小时。

null



知豆 D2 补贴后售价 4.98-5.98 万元

知豆纯电动汽车算是比较早上市的纯电动车型了,经历过数次升级后,新车现在 D2 和 D2S 售价在 4.98-5.98 万元,综合续航里程为 255km。

null


知豆 D2

null


知豆 D2 S

null



动力方面,知豆 D2 和 D2S 采用最大功率30kW 最大扭矩 90Nm 的驱动电机,搭配上 27kWh 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 255km;充电方面,使用家用 220V 充满需要 4-6 小时。

null



宝骏 E100 补贴后售价 3.98-4.98 万元

宝骏 E100 最奇特的不是车型,而是“柳州模式”,具体信息可点击此链接。宝骏 E100 共有两个配置,其补贴后售价在 3.98-4.98 万元,综合续航里程为 250km。

null


宝骏 E100 外观


动力方面,宝骏 E100 搭载了最大功率 29kW 最大扭矩 110Nm 的驱动电机,匹配上 24kWh 电池组,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 250km;充电方面慢充需要 11.5 小时充满。

null



众泰 E200 Pro 补贴后售价 6.99 万元

众泰 E200 也是比较早出现的纯电动车型,经历过数次升级,新车目前仅有 E200 Pro 版,新车补贴后售价为 6.99 万元,综合续航里程为 301km。

null


众泰 E 200 外观

null


众泰 E 200 内饰


动力方面,众泰 E200 Pro 搭载了最大功率 60kW 最大扭矩 280Nm 的驱动电机,同时匹配上 31.9kWh 容量电池,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 301km;充电方面,快充从 20% 充至 80% 需要 1 小时,慢充充满需 15 小时。

null



编辑总结 /

以上 12 款车型就是目前可以买得到的售价在 10 万元以内的纯电动车型。可以看到,虽然纯电动汽车受补贴退坡的影响,部分 A00 级纯电动车型售价有相应的调整,但从整理的这 12 款车型来看,目前市面上补贴后售价在 10 万元以内的纯电动车型依然比较多。而从这些车型的动力参数来看,基本都保持在 300km 左右,这样的车型也是目前占号、城市代步比较保守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