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缸机+电机的组合你会喜欢吗? 小哥带你看吉利博瑞GE新能源

2019年08月02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博瑞GE新能源整体沿用了燃油版的造型,水滴涟漪的回纹格栅依旧充满设计感,两侧狭长的LED大灯造型犀利,由一根镀铬饰条与回纹格栅相连,形成向下俯冲的姿势,日间行车灯也为LED光源,吉利在细节配置上还是不含糊的。

博瑞GE新能源的车身尺寸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作为一台中型车,博瑞GE新能源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修长,采用溜背式造型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轮胎规格为215/55 R17,配上宽大的车身视觉效果刚刚好。

车尾就更花心思了,溜背式的造型直接延伸到尾厢,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横向视觉效果突出。真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

博瑞GE新能源的内饰则重新设计,从这个角度能看到,内饰做工比较豪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黑色的烤漆饰板质感出众。蓝色的一键启动键和中控旋钮上的蓝色装饰,都在表明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博瑞GE新能源的方向盘是平底式,握感非常棒,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时刻在激发着你的驾驶欲望。

前排方面,它采用的是皮质座椅,造型还是很漂亮的,而且它宽大舒适包裹性强,功能也特别齐全。

它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后排空间的表现十分不错,腿部头空间可活动的范围都比较宽裕,而且座椅舒适度也很棒,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2L,空间的表现真的不错,同级别中都算是非常宽敞的了,一家人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它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6L。现在电动车来势汹汹,不久的将来内燃机可能就没有了,而要我们从汽油时代一路走过来的这些人马上抛弃内燃机也不太现实,所以出现了大量的混动车型,给不喜欢纯电动的人们一个可以过渡的选择,博瑞GE新能源的实力就十分不错,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