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元购指南]手十年车龄宝马7,20W买来十年前的科技感自然很棒

2019年08月0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第五代7系也是老款换新款,和我前两天收的E66同一年的,如果那个E66车主要再等一段时间就能买到这辆F02,当年的新车差不多,但现在二手车价格可差了不是一点

这代7系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大灯的轮廓变得更加自然,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更加饱满,前杠的造型也更加的现代化,整体的前脸看起来是要比E66更协调的,看起来也更霸气些。

F02是长轴,这车的轴距达到了3米2以上,车身更是达到了5米2的长度,可谓是一台大家伙,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可能很多人以为这么一台大家伙开起来会很难开,你别忘了它是宝马,就是再向舒适妥协操控也还是可以的。

相比上一代车身侧面平滑的设计,宝马一代在侧面巧妙的设计了一条锐利的腰线,让车身侧面不再是那种光秃秃的感觉,变得犀利起来。

车尾还是方正敦厚的造型,不过后备箱盖不是那种覆盖式的设计,真正的与车尾融于一体了,排气筒也不再是隐藏式的了,直接暴露在外。

原厂的18寸轮毂,很新,几乎无磕碰。

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N52B30的3.0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10Nm,这么一台大车配这么个变速箱是有点弱了,所以动力不足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搭配一个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的驾驶感受中规中矩,前段还可以,市区油耗13L,高速10L。

这车门说实话和A8和S级的质感差好多,宝马的内饰质感和他的同级对手奔驰奥迪相比的话,差了一点,宝马的塑料件会给人一种粗糙的黑硬塑料的感觉,形容不太上来,反正就是不是很好。

打开驾驶室门也会发现,这种宝马专属的浅黄色内饰配上黑色显得一切都好像很单薄很硬一样,真的我第一感觉就是这种棱角分明的硬朗的感觉,并没有那种豪华的感觉。

虽然是入门版配置还是可以的,电动方向盘也配了。

这座椅看着就比较板,坐上去也一般,比较硬,不过造型上比上一代老座椅看着年轻运动了不少。

中控的设计相比E66来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非常成功,这内饰现在十年过去了,依然科技感十足,并且比现在的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台车的科技感所在,就是这个回归了的电子档把,之前怀档的设计怎么开怎么感觉像商务车,和旁边的i-Drive系统操作按钮组合在一起很高大上的感觉。

后排电动遮阳帘必须安排妥当,小三角窗也一样有。

后排娱乐,更多的是一个提升逼格的配置,有几个能真正用到它的? 看起来比较有面罢了,当时宝马也是挺上道,入门版730就配了,可以

后排棚顶的这个化妆镜和A8比较像,但人家是led光源的,当时也不像现在流行全景天窗,低配的就拿两个化妆镜糊弄了事,老款的E66 730上就有车顶空调了,这代的要740上才有。

后排的座椅加热按钮集成在了空调出风口这,下边是一个储物格,再往下则是后排娱乐的音频接口。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没什么说的,这个级别都不会太差,但因为是入门版的只有座椅加热,没有电动调节,这点让后排的乘坐体验大打折扣。虽然他它不是四座版的,但还是两个人坐的设计,多坐一个都会无比的别扭。

后风挡玻璃电动遮阳帘也是必须有。

后备箱空间也是开口特别大,内部空间表现也可以,起码深度比E66深了很多。好了就聊到这里吧,各位客官老爷如果有什么二手车选购及用车相关问题可以随时给我留言或私信,有问必回,我们下次再见[5X:013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