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4马力5.9秒破百 领克03+售18.58万起

2019年08月02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3是该品牌首款轿车产品,同时“运动”也一直是该车型的代名词,相信不少领克及WTCR车迷们见证了它在比赛中惊艳的表现。如今03+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将和一系列合资品牌共同竞争性能车这一细分市场。

领克03+基于普通版车型(领克03)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增加了“下压力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再加上其偏硬朗的的车身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有非常浓郁的战斗范。此外03+主打色为“炫燃金”,相信全新的车身颜色也会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选装空气动力学套件的03+(套件含碳纤维前唇、侧裙、尾翼、扩散器等车身组件),不仅车身重量会更轻,同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最大可得到40kg下压力。

领克03+车侧延续普通车型紧凑干练的造型,同时新车还换用全新轮圈,增加了碳纤维侧裙,同时车身高度也将进一步降低。新车定位是一款高性能紧凑型车,其前轮胎规格为245/35 R19,预计会配备马牌MaxContact MC6轮胎。

新车还针对车身细节有所调整,比如黑化车身饰条、黑化外后视镜、“+”车身LOGO及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拼色设计。

领克03+车尾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但新车增加了尺寸更大的固定式尾翼,同时还配备了造型更夸张的后扩散器及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说完了极具运动感的外观,我们再看看新车内饰。领克03+内饰依然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但新车内饰板、座椅、方向盘、挡把等都部件都由Alcantara包裹。

领克03+所配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黄色座椅缝线,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眼部神经。

此外领克03+所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增加了“赛道”显示风格,驾驶者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看到实时四驱系统分配情况和G值数据,进一步增强03+的驾驶乐趣。

配置层面,新车有经济、舒适、运动和赛道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电动8向调节的座椅及全景天窗。

领克03+虽然是一款高性能紧凑型车,但实用性依然不减,比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领克03+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匹配来自博格华纳四驱系统。

领克此前曝光了性能进阶计划,计划中领克03系列车型被分为销量圈地、街道疾客、性能尖兵及精神图腾四个系列。销量圈地系列均为目前主销车型,配图中常规燃油车型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车型会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街道疾客系列包含03+系列产品;对动力有极致要求的消费者未来预计可以买到性能尖兵系列产品,小哥预计该系列产品有望由Polestar部门进行调校,未来或搭载S60 Polestar同款2.0T双增压发动机。

如今领克03+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不仅开拓了中国品牌性能车的市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领克品牌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如果您目前有购车计划,同时常规车型(领克03)动力不能满足你,小哥建议大家选择03+的时候可以选装原厂自带的“下压力空气动力学套件”,毕竟选装后的新车不仅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在您偶尔下赛道高速疾驰时可以给车辆带来更强的下压力,增强车辆稳定性和驾驶乐趣。(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