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落地的合资SUV应该怎么选?

2019年08月02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左右落地的合资SUV应该怎么选?

15万左右的车,想找个SUV,紧凑级别就行,家用,要动力、配置、颜值,偶尔来个自驾游。合资的好像是没合适的价位吧?如果只能选国产,那哪个品牌的能好点?名爵HS 怎么样?

车评人回答

合资品牌的话其实新款XR-V和缤智的15T版本动力非常不错,空间因为有魔术座椅使用起来也灵活多变。

如果是自主品牌的话建议选择比亚迪唐,首先空间非常大,外形也非常漂亮。其次2.0T的动力与变速箱的匹配也比较成熟,开起来体验在同级别算是比较不错的。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时速300公里

这价位落地的合资车,要么韩系?我自己的话,稍微加点买雪铁龙天逸。

ccck

韩系智跑和ix35,便宜耐造,挑个看着顺眼的就成了,比那些国产配DCT变速箱的SUV驾驶体验和可靠性都强太多了。

cruijff

5月份途观清库存,裸车价14万不到,现在估计没了;目前紧凑级别的合资,无非起亚KX5现代ix35、还有三菱之类的;如果接受降低一个级别,T-CROSS、探戈、缤智、X-RV。

Ley

要车大就看看福特领界,价廉物美,还有三菱欧蓝德雪佛兰探界者也可以。

对空间不敏感,还可以选日产逍客本田缤智/X-RV、起亚KX5现代ix35

如果还对动力配置颜值有要求,就选国产,HS、领克02、唐都是不错的选择。

xincheping008

智跑和ix35,哪个漂亮买哪个!

麟60757

15万左右适合自驾游的SUV可以看看启辰T90,合资自主品牌和奇骏一条生产线,后排放倒就是1米8大床,配置还可以,颜值是现在最火热的轿跑SUV,只不过2.0 CVT动力算佛系。

紫月炫天

三菱现代起亚应该能买到!空间要求不是太高的话逍客也可以啊!国产没研究过,照着销量不错的那几款买没错的!

zhangbomvp0805

十五万合资也有啊,逍客,本田两兄弟,空间本田虽然车小,但空间非常大。

魔_4_1

探界者:15万左右,哪个不服出来。

境水微澜

15万左右落地想买动力好、配置高,颜值高的合资紧凑型suv是根本不可能的哈,YY一下就好,加10万还有可能实现你的购车需求。按你的预算和需求,妥妥的只能国产自主品牌SUV,名爵HS挺符合需求的,可以考虑。

是否_4_1

合资这价位紧凑级少,我记得有大众探歌日产逍客,这俩名义上都是紧凑级,实际空间您自己去体验吧。加2万的话就很多了。

国产,名爵HS可以的,上汽主推的车型,喜欢就买吧。

或者就是随大流,谁销量好买谁,比如H6,博越,GS4等等。

neokeanu

在路上见过白色的天逸,小区里见过墨绿色的天逸,实车是真的很好看。

神回答

shuyicbsaodnap

买两台飞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