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全新国产标致2008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02日 21:2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海外版全新标致2008官图全新标致2008曾于6月下旬发布,新车基于PSA集团CMP平台架构打造,并换装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狮爪造型的的大灯组搭配如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让这辆小型SUV拥有不俗的气场。

图为最新曝光的国产新车谍照从照片来看,国产版全新标致2008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但仔细看图片中车辆前脸两侧并不配有下雾灯,具体配置还需等量产车型于广州亮相后才可得知。

新车侧面线条锋利走线紧致,悬浮式车顶、狮爪式尾灯组、双边共双处排气都让全新标致2008拥有不错的运动感。新车长4300mm,轴距2600mm,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海外版全新标致2008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三种动力版本:汽油版本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车辆最大功率分别约为100、130、155马力,传动匹配6MT或8AT变速箱;纯电动版版本由一台功率为136马力的电机驱动,峰值扭矩260牛·米,NEDC续航里程可达43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电量即可充至80%。

图为最新曝光的国产新车谍照尾部有消息称,国产版全新标致2008或将提供1.6T发动机车型,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VI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