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换用米字旗尾灯吗?新款Countryman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02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Countryman路试车前脸盖着厚厚的伪装,预计新车会采用MINI家族最新设计,头灯位置向车头两侧轻微挪动。新款Countryman的进气格栅可能会比现款车型更小,前保险杠两端疑似增加了竖条状的小进气口。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变化不大。参考现款Countryman,长宽高分别为4310/1822/1616mm,轴距2670mm,依然是MINI家族中个头和空间最大的车型。

和前脸相比,新车的尾部变化更小,在后保险杠两端疑似增加了示宽灯,同时新款Countryman预计会使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小哥猜测“米字旗”尾灯会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未曝光,但作为小改款车型预计动力变化不会很大。参考现款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JCW版本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新款Countryman的改变不会很大,新车最早于2020年首次亮相。小哥会时刻关注新款Countryman的最新消息,并及时带来报道。(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