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有钱人,不买“BBA”,而会选择这款SUV,省油又耐开

2019年08月03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拥有GX和LX两款硬派越野车,而GX又凭借着售价相对低廉,尺寸小和整备质量轻的特点成为更加适合进行高强度越野的选择。近日,雷克萨斯就公布了一款基于GX车型打造的概念车官图,该款概念车配备了丰富的越野组件,看上去十分具有硬汉气质。

从外观上看,这款概念车保留了现款GX的外观特征,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MT越野轮胎、涉水喉、绞盘、车顶行李架等,这些装备可以有针对性地提升其在野外恶劣环境下的通过能力和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采用了哑光质感灰色涂装,看上十分富有科幻感。

车尾具备GX OR(OFF-Road)标识,突显其特殊身份。

雷克萨斯官方还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系统相关数据,预测与现款车型一样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1PS),峰值扭矩446Nm,匹配6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据了解,新车将在于科罗拉多州奥雷举行的FJ峰会上展出,目前没有量产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