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路观四季 十里不同天,奔腾T33,新疆独库追风

2019年08月03日 00:5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路观四季、十里不同天”这就是全程纵贯天山山脉南北两侧的217国道,它被称为“独库公路”,其全长561公里。它的美,以至于抵达这里的人除了会说:好美。再也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赞美,天上时不时还有翱翔天际的雄鹰,每时每刻盘旋在这条迷人的天路上。


独库追风,底气十足

null



就是在这条公路上缸哥参加了一次非同寻常的试驾活动,而这次的主角是一汽奔腾T33,您是不是想问,这辆1.6L自吸的奔腾T33能带着我们车里的4个人奔向海拔3000多米的地方吗?起初,缸哥也怀疑。

null



这辆最大功率只有84kW,峰值扭矩155N·m的T33从数据上看也只是够用,但是,好在它在用的变速箱的选择上没有用同级别车型的双离合,而是钟情于成本更高,体验感更好的爱信6AT,1.6L+爱信6AT,而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很可靠,换挡非常平顺。

null



至于开起来的感受,缸哥上车起步挂入的是S挡,深踩一脚动力还算是猛,带着四个人轻松应对。形势一段后切回D挡,低速行驶完全没有问题,动力仍可达到随叫随到,变速箱降挡响应也很积极。

那么它在中高速超车以及变道的表现怎么样呢?深踩油门,发动机转速瞬间达到3500rpm以上,动力输出稍微有点迟缓,随后就是你想要的。对于油门踏板的调教缸哥觉得不错,不需要刻意去适应,很快就能跟它融洽地相处,但是有一点,对于缸哥这样脚小的驾驶员来说,悬空式的结构,位置稍微有点偏高,需要习惯一会。缸哥作为一个女司机,对于奔腾T33的转向很轻,并且很精准无虚位,这点奔腾T33考虑得很细致。

null



驾驶过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它的地盘调教,奔腾T3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从新疆的克拉玛依到伊宁,一路各种路面都有,作为后排乘客来说,最怕颠簸,而奔腾T33的底盘调教可以很好地化解这个尴尬,并且没有多余的回弹,试驾路线中很多盘山路要走,对于过弯时侧倾的抑制表现非常好。

null



不得不提奔腾T33对NVH的处理,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低速行驶始终都会保持安静状态,即便车速达到90km/h,噪音的处理依然在一个舒适区,可以说低速下它不输合资车型。

由于是长途试驾,车内三位媒体换着开,坐在后排舒适性奔腾T33也考虑到了,2600mm的轴距,充分地保障了后排纵向乘坐空间,对于170以上身高的乘客来说,在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是毫无压力的。

高颜值?我承认

奔腾T33年轻得不像话?年轻人追求的时尚、动感、个性它都有。

null



传承新奔腾品牌“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轻盈、富有活力,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交错中尽显未来感!

null



前脸跟老大哥T77如出一辙,令人过目不忘,采用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这也是是全新换标后的新奔腾家族设计辨识度最高的地方。

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在一横一纵之间彰显平衡美学,前格栅85颗独立切割工艺呈现的数码雨滴造型,配合进气格栅的曲面变化,让光影的变幻更加丰富。

null



车侧的造型简洁舒展,一条简单的腰线贯穿,符合年轻人当下喜爱的简约风。

null



奔腾T33对于细节的处理,让人处处感受到它的用心指出,一对双色后视镜做足了文章,带有导风槽设计,可降低风阻。

车内的设计偏简约时尚风且有科技感,10.25英寸中控屏幕彩色可触控,操控便捷灵敏;3D裸眼仪表与中控屏幕相呼应,奔腾T33还降低了仪表板的型面高度,给用户带来更开阔的视野,采用的搪塑软质仪表板,不仅手感柔软舒适,且更为美观耐用。

null



“你好,奔腾”,YOMI再次被运用在奔腾T33上,“私语定制”功能下,用户只需发出一个指令,YOMI就能完成四个动作。开音乐,开空调,打开天窗.......

总结: 奔腾T33不管在颜值,还是配置方面实力是不容小觑的,能够与对手抗衡。8月3日上市时后,看看价格。另外透露,T33的1.2T将在明年上市,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