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没想到名爵EZS在英国叫板的是这俩车

2019年08月03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7月18日,“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于英国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Excite版本售价24995英镑(约合21.42万元人民币),Exclusive版本售价26995英镑(约合23.14万元人民币)。纯电动名爵EZS具备欧标高品质、2.8秒同级最快加速、43厘米涉水深度、382.8公里真续航等产品硬实力,力压日产LEAF(聆风)、大众e-Golf等英国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且以高性价比满足当地消费者对更长续航里程、更高安全品质的纯电SUV需求,无疑将冲击英国乃至欧洲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英国,名爵此前已凭借“全球爆款”名爵ZS夺得细分市场SUV销量第一,打破被德系、日系、美系等品牌占据的车市格局,也为纯电动名爵EZS的上市奠定了基础,纯电动名爵EZS英国上市之后,将进一步强化其百年运动汽车品牌的标签和口碑。接下来,纯电动名爵EZS还将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更多国家上市,让纯电的年轻潮流同步全球年轻人,有望成为继名爵ZS之后的又一“全球爆款”。

作为最早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欧洲国家之一,英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日趋成熟,补贴政策相对稳定,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良好,同时,消费者对产品以及性价比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现阶段日产LEAF、大众e-Golf等英国在售的新能源车,不同程度地显露出续航不够长、加速不够快、充电慢、价格高等劣势。相比售价2.8万英镑(约合24万人民币)的日产LEAF、3.034万英镑(约合26万人民币)的大众e-Golf,纯电动名爵EZS续航长、加速快、充电快,售价仅2.15万英镑(约合18.38万人民币),在英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

从续航表现来看,纯电动名爵EZS续航里程达335公里,优于日产LEAF的270公里,以及大众e-Golf的255公里;动力方面,其0-50km/h加速仅需2.8秒,比日产LEAF的4.4秒以及大众e-Golf的4.2秒快了1秒多。

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快的爆发速度,得益于领先的电池技术。通过对比不难发现,纯电动名爵EZS的电池能量密度达161Wh/kg,优于日产LEAF的157Wh/kg以及大众e-Golf的114Wh/kg;其电池采用了比LEAF和e-Golf更为先进的水冷和电加热系统,确保车辆即使在极寒、极热的环境下使用,电池也能始终在适宜温度运行,安全又高效。

在实际使用中,纯电动名爵EZS的2.8秒加速同级最快,给够年轻人想要的速度和激情;快充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喝一杯咖啡的时间车辆就能电力充沛,慢充6.5小时可充满,而大众e-Golf、日产LEAF快充均需40分钟才能充至80%电量。此外,纯电动名爵EZS还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19m²全景天窗,可随心开启,让车内从前部一直敞亮到后部。

相比英国,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选择更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关注点普遍集中在续航里程、用车安全等方面。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纯电动名爵EZS 续航里程“不虚标、够真实”:经过实测,最大续航里程达382.8公里,“比官宣更强,比同级更长”,对于每天往返50公里左右的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一周充一次电足够使用,还能满足节假日周边游玩的需求。除采用高能量密度电池之外,纯电动名爵EZS还采用了国内同级唯一的能量回收增程系统——S-Pedal模式,可保障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

大雨天开新能源车涉水可以吗?在夏季高温、充电等情况下,电池每时每刻都安全吗?针对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方面的考量,纯电动名爵EZS作为“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全面符合严苛的欧标E-MARK认证、REACH法规,电池满足美国UL2580标准,以及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的IP67标准,安全可靠、密封性好,潮湿、淋雨、浸泡都不怕,再加上实测涉水深度高达43厘米,可以轻松应对多雨天气和暴雨积水路面,确保使用安全。

此外,纯电动名爵EZS的“互联智行”系统领先同级不止一代。消费者关心的“充电难”问题,系统自带的充电地图,涵盖特来电、安悦等10万个充电桩的地图信息,驾驶者可实时查看;夏季“桑拿天”也不用怕,它能手机远程开空调,车主在家用手机就能提前打开车内空调,上车即步入清凉,再也不用在“蒸笼车”里强忍等待降温。纯电动名爵EZS以一系列炫酷又实用的功能解决消费者痛点,满足了国内年轻人对纯电潮品的高期待,同时,其实测每百公里电耗仅10.4度,更省钱环保。体谅年轻人的购车压力,名爵推出“9.99万买欧洲纯电SUV”等特权购车方案,让人气蹭蹭上涨。

always YOUNG的百年MG名爵从英国走向世界,此次“回娘家”,为英国带来纯电新潮流。纯电动名爵EZS后续还将在欧洲及全球更多国家上市,满足更多消费者对高品质纯电动SUV的需求,让纯电新潮流遍布全球,并为名爵品牌在全球的发展再增加新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