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民“钢炮”!领克03+正式上市,百公里加速5.9s,才18.58万起

2019年08月03日 04: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性能车,应该是每一个爱车人心中的梦。

如果,你问一个狂热的汽车爱好者,有什么可以点燃你血管里流淌的血液,相信他给你的答案一定是“性能”二字。在这些爱车人眼中,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多时候它是爱车人士对速度与激情表达的承载形式。

null


一台动力澎湃的性能车足以让人达到“忘我”的境界,但提到性能车你会想到什么呢?高尔夫GTI、福克斯ST、奥迪S3?纵然这些都是正确答案,但是否还有其它的一种选择?而领克03+应是那个选择。

null


领克03+作为领克03的高性能车型,同样是吉利CMA平台下的新鲜产物。对于领克03,相信不少迷弟迷妹对它有着深刻的印象吧!尤其在今年的WTCR(世界房车杯)赛事中Cyan Racing不仅多次在分站赛中夺冠,更是将领克03的性能推到了极致,5.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早已超越神车大众高尔夫GTI的6.9s,成为不少车迷心中的Dream Car。

null


如今,高性能版的领克03+于8月2日焕新上市,新车售价为18.58万-22.8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也一举圆了不少领克拥趸者的梦想。

null


提起性能车除了动力,相信更能让人掏钱包的莫过于外观的提升。虽然乍看一下没有太大区别,两者都采用了标准的领克家族设计,但在细节上的差距就非常明显了。领克03+在原有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基础上增加了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了前脸雾灯位置重新设计过的贯通导风槽,并且还搭载了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以及尾部略显骚气的碳纤维扰流板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其通过“炫燃金”专属配色的渲染,领克03+的视觉效果极具战斗气息。想想,这不就是“正当年”的我们所需要的吗。

null


内饰上,你可以看出领克03+对于定位高性能的车型用心之处。一眼看上去,视觉反差让人很惊喜,强烈的对比色让人有着心理冲击。

null


方向盘、座椅、排挡杆及控制台周边都使用了翻毛皮包裹,上档次的同时也尽显运动本色。而且座椅两边巨大的侧翼能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就算是在激烈的驾驶环境下,这套运动座椅也能让驾驶员信心倍增,这点与其它运动风的车系来说略胜一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还在方向盘、换挡手柄、座椅等细节上都融入了“+”号标识,以及车身侧面也增加了自身的特殊印记,其也是在时刻提醒驾驶者自己开的不是一款普通的03。

null


如此激进的外观,如此运动的内饰,对于性能车来说动力自然需要一把好刷子。要知道可以做到比高尔夫GTI还快的5.9s百公里加速,是离不开一套好的动力总成。领克03+搭载了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Drive-E系列2.0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5500rpm,升功率达到127Ps,峰值扭矩为350N·m/1800-4800rpm,最高极速达到250km/h,出色动力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极致加速快感。

null


而好马配好鞍,除了调校完美的2.0T发动机,领克03+还配有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如此完美的动力黄金组合,5.9s的加速成绩自然也是不遑多让了。此外在驾驶模式方面,领克03+还增加一个赛道模式,相信驾驶感受会更为激进,其也足以证明见领克03+强大的赛道基因。

null


总结:

领克03+的推出,不仅填补了中国品牌在性能车领域的“空白”,还给我们看到了领克更为广阔而完善的布局。相信随着领克03+的上市,未来必将垄断其性能车市场打开全新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