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3+于今夜上市,其第一款性能车,撩妹成本有点高

2019年08月03日 04:02:01
分享到:

全新领克03+于今夜上市,售价区间18.58-22.88万元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我们期待已久的全新领克03+在8月2日晚正式上市了。新车作为领克品牌下第一款性能车车型,也被誉为中国品牌首款性能车,基于领克03升级而来,碳纤维材质加持。

null


外观方面

新车造型方面还是基于领克03的设计,整体延续了03的风格。外观上增加专属套件,前唇以及车身侧面的侧群采用了供碳纤维材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搭配245/35 R19的马牌MC6轮胎。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4692)/1840/1461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

null


null


新车依旧延续领克03的造型设计,只是细节上的提升让整车的品质也是得到提升,而且内部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的面料进行包裹,运动气息极强而且有摩擦作用。

动力

null


null


null


方面

领克03+搭载了型号为JLH-4G20TDC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9S。

null


价格方面

领克03+售价区间为18.58-22.8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