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马”不如“一马”:阿特兹跌破4000辆 CX-4跌破3000辆

2019年08月03日 0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展



不知道7月对一汽马自达而言,是最好月份的结束,还是最坏月份的开始。在马自达中国7月的月销1.7万辆销量中,一汽马自达仅贡献其中的6500余辆。阿特兹和CX-4成为一汽马自达的难兄难弟,阿特兹的销量仅为3844辆,CX-4的销量跌破3000辆大关,仅为2695辆。

汽势传媒

马自达中国发布的7月销量数据同时披露,在今年前七个月累计得12.33万辆销量中,一汽马自达的累计销量仅为4.62万辆,作为马自达在华成立最早,也是两个事业计划的其中之一,一汽马自达的销量首次突破“大半年”不足5万辆的大关,且成逐月“跌跌不休”的趋势。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的功勋车型,无论是现在的阿特兹,还是阿特兹的前身马自达6,一度是中国B级轿车的主流车型,与雅阁、凯美瑞并称日系三杰。不过,近年来,阿特兹与其他两个主要的对手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渐行渐远。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 在1-7月的马自达中国累计销量为12.33万辆的销量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4.62万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7.71万辆。以至于在马自达中国公布的7月月度销量中,都已经懒得再说具体降幅比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