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在高速隧道内爆胎 司机竟弃车去找救援

2019年08月03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动听汽车有

司机竟把车丢在行车道,走出隧道“搬救兵”。

车子在高速隧道内爆胎 司机竟弃车去找救援


7月26日晚9时3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豆国昌、辅警兰涛驾车巡逻至机场专用高速西安至机场方向隧道段19公里处,发现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行车道,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疑似车辆发生故障。民警查看发现车内无人,车门已上锁。民警在该车后方摆放反光锥筒,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将路面情况报告中队,并在附近搜寻。在该车前方约150米的路边,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步履匆匆,拿着手机打个不停,询问后正是司机。

经了解,该女子驾车从西安灞桥赶来咸阳机场接人,行至机场段隧道时车辆爆胎,她一下懵了,就地将车停下并报警。之后,她看到后方来车较多,而施救人员未到,内心焦急遂“弃车”离去,沿安全通道走出隧道“搬救兵”。因施救车辆赶到尚需时间,民警取出工具,一边帮该女子换轮胎,一边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十多分钟后,民警换好轮胎,该车恢复正常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