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赛麟-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晓麟你怎么不怼了 是因为没有车可以比赛吗?

2019年08月0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场鸟巢的表演,一个大牌云集的发布会,一位夸夸而谈的江苏赛麟掌门人,一名过气很久的赛麟创始人,一幕闹剧,已经结束,但是余音未绝,接下来的发酵事件其实才最好玩。在很多媒体同行的稿件中,可以看到大家对于赛麟在发布会展示的4款新车,纷纷给出了除好之外的其他评价,赛麟S7赛麟成立之初到现在为止唯一一台量产车,但是经过近20的发展居然没有改款也没有新款,就凭着创始人在改车届的那一点影响,已经卖得“不生不死”;赛麟S1号称可以降低到百万级别以下的超跑,后来被查证也是因为收购了ARTEGA GT之后沿用了TA的外观和内饰,而且目前没有量产车;迈克,根本不想说,连历史都懒得去挖;最终的重头戏来了,迈迈,号称是史蒂夫·赛麟亲自操刀的一款车子,结果被证实那只能是香港学生的作品,而且无论是谁做出来的车子,看样子,观性能之后都觉得这更像是一款老年人代步车。

null



于是,王晓麟怒了,这相比于发布会上的“励志”讲解更吸引吃瓜群众,毕竟从来没有一位主机厂的老板级别,公开怒怼媒体,并且叫嚷着说一定要比试一番,而且赌注是谁输掉比赛,谁就退出自己目前所在的圈子。先不说气度、人品、格局问题,就单问一个事儿,王老板,你连个车都没生产出来,请问你拿什么去比?

null



堪比贾跃亭的狂妄自大

经过了十几日的鸟巢事件后,突然发现,这个无论是台上频繁表现自己爱家爱孩子的王晓麟,还是微博上面完全没有老板气度开怼的王晓麟,都和汽车界的“超级大骗子”贾跃亭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null



从他们的人生经历看来,都是从县区级的公务员起家,也都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改变了生活轨迹,王晓麟去美国深造专攻律师行业,贾跃亭在风口时间进入科技行业。都说英雄不问出处,不管怎么说,他们都取得了成功,王晓麟正是因为自己在美国政商界的人脉关系得以有一条通往汽车行业的路,贾跃亭则在乐视帝国的金字塔上跻身胡润百富榜后准备完成自己的造车梦。没有人生下来就会造车,半路出家的和尚也不见得就不是好和尚,关键是对这个行业是否有敬畏之心。

null



接下来两个人的历程就更加相似,贾跃亭成功的“俘虏”恒大地产许家印的造车心,于是决定一起走这条“不归路”,王晓麟则通过罗孚汽车案结识了仰融探讨起共同造车的宏伟志向,而结果,是四个人分别一拍两散,许家印和仰融依然坚定的走下去,贾跃亭不用说了,满嘴跑火车之后已经成为行业的笑话,王晓麟也并没好到哪儿去,除了在“赛麟之夜”上吹了几个“开上赛麟,就能找到心灵自由”、“开上赛麟,天下路为我开”之类的牛皮之外,还有什么是能够拿得出来的呢?

开怼的前提是有车

首先声明,作为江苏赛麟的老板,王晓麟一定有着N多的豪车,但这里说的则是赛麟旗下真正量产出来的物件,所以看起来王老板是叫嚣着的打擂台,其实就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虚张声势,等到赛麟真正有量产车的时候,估计王老板可能入土为安了。别担心,王老板,黄泉路上,赛麟会陪着你的。

null


null



 

鬼哥手记:越来越觉得王晓麟和贾跃亭相似度甚高,至于下场是不是一样,没有发生的事情不好说,但总是可以窥见一斑的。想要造车是个好事儿,但绝对不是凭着PPT就来忽悠,而是真正的存在着敬畏和信仰。坑了自己入门师傅的人,能是个什么人,不想多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S7
S7
指导价:未上市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