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元起,这3款极具操控的紧凑型SUV怎么选都不会错

2019年08月03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如今在汽车的领域当中,细分市场战火可谓是连绵不断。 虽然在2018年SUV市场的表现大不如前,但尺寸以及价格适中的紧凑型SUV,无论在市场的份额抑或是销量等方面都呈现出上升的趋势。

不难看出,如今的消费人群逐渐偏向于80后以及90后,而在这一部分的群体当中,样式的潮流以及激情的驾驶乐趣也同样成为了首要的考量项目,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总结了3款14-25万售价区间的合资紧凑型SUV,并且这几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喜欢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2019款 云控版 2.0L 自动两驱智享型 国VI

说起马自达,我们总能在第一时间内想起“创驰蓝天”的技术。在如今,大家都热衷于追求时尚以及潮流的年代里,马自达CX-5(下文简称CX-5)不仅在操控性方面依旧相当出色,而拥有“魂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还进一步凸显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显然,年轻、动感以及活泼才是CX-5孜孜追求的。

2019款CX-5共推出了8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20.5-21.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700mm的CX-5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4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CX-5相当规整的后备箱以及支持4/6放倒的座椅,进一步增强了空间机能的表现。

当CX-5遇上马自达“魂动”家族式设计语言后,即便在多年后的今天再次向这款车型望去也丝毫不觉过时。 而前脸箭簇式的进气格栅、天蝎眼LED大灯组以及车身上大量饱满曲线的完美融合,不仅营造出更为宽扁、狭长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传统SUV的厚重感。

CX-5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马自达一贯以来简单、平直的元素,而大量采用的皮质以及软性材料包覆的中控台还进一步凸显出别致的豪华感。 不得不提的是,搭载了马自达最新MZD CONNECT悦联系统的中控7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还支持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导航以及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实用性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 国V

谈及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不可或缺的便是福特翼虎(下文简称翼虎)。 用于对抗德系以及日系的翼虎,在颜值以及性价比等方面都成功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分得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2019款的翼虎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后排空间,对于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无疑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2019款翼虎共推出6了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9.2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3.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8-19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国五、国六满足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90mm的翼虎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 除此之外,翼虎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值得称赞。

外观方面,翼虎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蜂窝纹状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不少质感。 与此同时,为了增强运动氛围,翼虎在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

翼虎的内饰设计不仅具备了十足的科技元素,同时在用料方面还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加以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在整体的内饰用料上,就显得相当地精致。 另外在多媒体方面,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中触控大屏,其内部系统还支持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导航、蓝牙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两驱智享型 国VI

在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里,从来不缺乏极具个性的选手,而东风雷诺科雷嘉(下文简称科雷嘉)便是其中的一位。 作为东风雷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科雷嘉自上市以来不仅凭借着十足的个性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与此同时,其极高的性价比也带来了不容小觑的竞争实力。

2019款科雷嘉共推出了7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3.98-19.4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8.4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3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7.5-18.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45mm的科雷嘉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3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1拳的头部空间; 从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科雷嘉总体表现值得肯定。

外观方面,科雷嘉依旧延续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V字型”的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抑或是车身上相对圆润的线条,在如今看来富有十足的运动气息; 另外,为了与前脸相呼应,科雷嘉在尾部的车牌处也采用了梯形的元素,相当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科雷嘉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用料方面还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加以白色缝线的点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不少精致感。 多媒体方面,科雷嘉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7英寸的中控大屏,其内部系统还支持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导航、蓝牙等多项功能。

诚然,上述的3款车型都经过了市场的长期验证,无论从产品本身还是品牌来看都有着彼此的优势,且这3款车型对于各自家族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面对紧凑型SUV这一个命题,不同的品牌差异也是造就他们差异的主要原因。 马自达CX-5适合追求操控的消费者; 福特翼虎适合追求性价比与科技的消费者; 雷诺科雷嘉适合追求颜值与个性的消费者。 不知道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