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全新雅阁来袭,看来又要火!是向凯美瑞迈腾宣战要?

2019年08月03日 14:33:01
分享到:

向凯美瑞迈腾宣战?你就说2019款的雅阁行不行吧!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众所周知雅阁和凯美瑞迈腾是“死对头”,2019款雅阁的简直就是更大的威胁。说到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国内合资市场中的影响力,那真的是绝非一般,今在2019年6月份就卖出了19549辆的好成绩,一下子就超过了丰田凯美瑞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成为合资品牌市场的销量最好的一款车,随着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全新的2019雅阁又来了,目前该车在海外已经上市,其入门版车型的价格2372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4万元。今天小编先带你来抢先了解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雅阁车身依旧体现大气、饱满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英气十足。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此外,前大灯(含日间行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更是点睛之笔的,灵动演绎羽翼造型,同时与大灯交相辉映的LED前雾灯也更显凌厉炫目。新雅阁的尾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凌厉气势遥相呼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具备很高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雅阁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本田风格,不过悬浮式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7英寸半液晶仪表盘还是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真皮座椅、主驾驶席12向/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放倒、车内氛围灯、手套箱灯等都出现在全新雅阁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5升四缸以及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92匹马力和252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7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台2.0升-VTEC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总输出功率达到212HP,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null


但不管如何,雅阁5个月大卖近10万辆的成绩,已经让迈腾这个曾经的王者看不到一点翻身希望。虽然销量上已经和凯美瑞和雅阁拉开差距,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大众对于旗下车型的调教程度是很高的。16万起的价格优势,配合品牌影响力的加成因素,再设定浓厚的商务气息,足以让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上搅风搅雨,实力依旧是不可小觑,那就看看往后哪一家更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