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究竟如何定价呢?S90都卖到30万了,即将上市的S60情何以堪?

2019年08月03日 15:05:01
分享到:

S90都卖到30万了,即将上市的S60情何以堪?究竟如何定价呢?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映璇汽车工作室】已经探底到S90的入门价为30万元,不过,更为消费者所期待的是全新S60的定位,它的价格是否够便宜?安全配置是否给力呢?我们了解到,国产版全新S60沃尔沃即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预计年底上市。全新S60亮点够多颜值不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沃尔沃S60 融汇了众多北欧风格的设计元素,简洁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份“优雅”的气质。全新S60借鉴了沃尔沃Polestar 1上许多设计理念,“雷神之锤”大灯自然也不会缺席,没有像如今许多车型为了运动而运动,也没有激进夸张的复杂的线条,一切的设计都显得自然且和谐。全新S60的尾灯要比S90好看不少,整体观感协调也没有了臃肿感,再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也较为突出,更符合时下流行的年轻动感的设计,视觉效果出色。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的沃尔沃全新S6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0/1438mm,轴距达2873mm,预计来到国内应该会有所增加,届时,其轴距将超宝马全新3系(长轴版全新3系轴距为2961mm)。

null


内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上装载着一块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两边出风口刚好将其包围起来,整个中控台略微想驾驶位倾斜;双色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约之余又不缺奢华感。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给了消费者足够的安全感。安全依旧是它的核心卖点,新车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配备8安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国内推出的全新S60L车型将提供T3/T4/T5动力版车型。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选装四驱系统。

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方面目前来看都没有明显的短板,S60的加入完善了沃尔沃的产品矩阵,新车上市后也将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豪华中级车一同展开竞争,期待S60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