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价买辆1W多公里的准新法系SUV,性价比难道还不高吗?

2019年08月03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法国车的设计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雪铁龙标志,近些年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确实很让人惊艳,就算低端车型也一样设计的很讨人喜欢,不过法国车大家一向是叫好不叫座的那类,不够德国车或日本车那样在中国市场深得人心。究其原因还是他们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不够透彻啊,还是法国人太执着了?[5X:0130]

这代C3XR是15年上市,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所以直接影响到它的二手车价格,目前这个配置来说6W多块钱是市场中高端价格了,这个价位就能买到一辆外观内饰以及实用性都不错的合资品牌准新车,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法国车真的是二手车里面性价比很高的车系。普遍的价格都很低。

这辆车的外观也比较好看,而且车身也没有其他小型suv那样显得圆润短小,相反车身很舒展,又比较低矮修长,属于那种第一眼看着不难看,后来越看越好看的耐看型。

车尾的设计感也很好,越简洁越能显得大气,C3XR这一点做的就比较好,简洁又耐看。

后备箱空间很大,后排还可以四六比例放倒,平时家用足够用了。

这车搭载的修车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17匹,150扭,看着很弱,开起来并不弱,前段中段都比较不错。油耗也还可以,配合4AT变速箱并没有想象中费油,市区8个油左右,高速6个。

光秃秃的方向盘,整个一个硬塑料,一点手感都没有啊[5X:0123],你说当年车主再加1W块钱,不光配置能高出很多,还能获得一些主动安全配置,何乐而不为呢。

都说不懂法国人的浪漫,其实就是设计的风格比较特立独行而已,我觉得挺好玩的,这门锁在双闪下边,还靠副驾驶那边,按着是挺费劲

蛇档,档把设计的都像眼镜蛇[5X:0130] 这台车配的是一台4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感觉4AT的有点不靠谱,其实开着也没什么毛病,也没有感觉到顿挫啊之类的,很顺滑,这车比较新也是一个原因。

中控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虽然东西很简单,也设计的比较有层次,这个低配的配置实在低,手动空调,而且内外循环还是那种左右拉的,这让我想起了面包车。这个小屏幕很有意思我以为只是收音机,结果它还能显示行车信息,不错不错[5X:0123]

这个可爱的小东西是手刹,其实挺好的,把手刹做成这个形状而且用料还不错,这种对设计的执着也挺让人佩服,比某些合资品牌减配减的就差把手刹做成根铁棍放那了强。

设计感无处不在,这操作杆看起来很高端,其实就是改变了我们常见的形状而已。

原车自带行李架,不错。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织物座椅,做起来舒适度还不错,门板扶手也是织物的。

前排的驾驶位不太舒服,一是座椅的包裹度不够,坐着像是板椅,左右侧倾大的时候人也跟着晃。二是座椅比较硬坐起来不够舒适,不过在这个价位区间也算是不不错了。

左侧就一个灯光高度调节,右侧的两个按钮是留给高配的esp开关,格自动启停开关。

门板全是塑料,不过设计的挺好看,同样的低配车型,法国车绝对比其他品牌设计的有特点。储物空间也不错。

实表1W多公里,这车基本是没咋开啊,就这么卖了…… 二手车的性价比就体现在这了。所以6W块钱左右,买一辆家用车,这辆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外观内饰,空间方面都不错,买回来就开去吧,没毛病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