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全新一代极光还会是大妈的最爱吗?丨一周新车

2019年08月03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周上市的新车,爆点自然是领克03+和奇瑞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想要了解领克03+的小伙伴们,请看推送的第三条。另外,这其中的一些年度改款车型,除了升级国六发动机之外,还在配置上给到你足够的亮点以及吸引力。


null




奇瑞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指导价:35.58-50.58万元


null


null



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除了外观和尺寸之外,其余地方的变化都算非常大。内饰的豪华感和精致感向揽胜星脉看齐,配置就不需要多说了,各式各样,齐齐整整。4371/1904/1649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681mm的轴距,官方照样敢称之为中型SUV。


null



基于捷豹路虎PTA横置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副英杰力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9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东风风光 580 Pro

指导价:9.29-12.09万元


null


null



顾名思义,就是风光580的升级版,不过两个版本会一起销售。当然,光看设计你就能区分开风光580Pro有哪些不一样,比如更接近于风光ix5的前脸设计元素,包括有点阵式格栅,内饰换装的巨型中控屏以及旋钮换挡等等。尺寸部分,因为设计有点区别,风光580Pro的车长为4715mm,比风光580长了35mm,其余参数保持不变。


null



在风光580Pro上面能够找到的亮点配置有全景天窗、主驾驶位电动座椅、15.6英寸的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等。动力搭载的是1.5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8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7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上汽荣威 RX8 2019款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null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发动机升级到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还是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22匹,最大扭矩360牛·米。而且,在官方找到的资料显示,这台荣威RX8的百公里加速为9.1秒,光是动力来说,在同级别算是比较强的硬派SUV。


null



除此之外,新款的荣威RX8四驱版本标配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离去角为23°,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还算是不错的数据表现。对了,现在买新款荣威RX8,官方还有2万块钱的优惠给到你。



广汽传祺 GM6 国六版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null


null



1.5T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169匹,比国五版本低了2匹马力,最大扭矩不变,都是265牛·米。不过,国六版本的传祺GM6最大变化是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要知道,国五版本的自动挡车型匹配的可是爱信的6AT变速箱。


null



除此之外,传祺GM6国六版本没有什么变化。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提供6座和7座版本选择。



北京 新款BJ40

指导价:16.49-20.49万元


null


null



实际上还是BJ40国六版本车型的推出,不过,在国六车型之中,BJ40又提供了PLUS版本、城市猎人版以及环塔冠军版给你选择。其中环塔冠军版限量2019台,专属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不一样的外观涂装,内饰也有一些环塔元素的标识等。


null



至于动力,国六版本的BJ40都搭载了2.3T发动机,其中环塔冠军版和城市猎人版匹配的是6AT变速箱,BJ40 PLUS版除了6AT之外,还提供5MT变速箱选择。参数部分,手动挡车型的最大马力是211匹,自动挡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31匹。



长安欧尚 科赛3

指导价:5.99-7.69万元


null


null



欧尚汽车的全新小型SUV,跟长安CS15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跟长安CS15一样的大小。搭载的也是长安CS15同款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MT或5DCT变速箱。


null



配置部分,标配了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LED日间行车灯等。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ESP、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7英寸中控屏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