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机故障率出炉,冠军竟然是它!

2019年08月03日 15:49:01
分享到:

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日子也越来越红火,以前买车是奢望,现在很多家庭都在准备买车,尤其是小两口,结婚没辆车丈母娘那一关还真过不了。我们买车常说要看三大件,也就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稳定的车子可以带你上山下河,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三大件不稳定的车子可能你以后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修理厂。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无疑是车上最重要的部件,发动机的好坏会直接决定你买了车之后会过上什么样的生活。近日,英国独立汽车机械故障保险公司就发布了一份对超过5万个样本发动机进行的调研分析,统计出了十大品牌的发动机故障率,虽然这个数据不能全信,但是车叔觉得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特别是购买进口车型来说更是如此,因此还是值得给大家分析分析。

null


第十名:本田

故障率:0.29%

null


汽车圈流传着一句老话,本田是一个买发动机送车的企业。摩托车起家的本田有着非常丰富的发动机技术,转行做汽车之后,将摩托车之前的技术发扬光大,我们最常听到的地球梦发动机就是本田的优秀代表作之一,所以故障率最低也是无可厚非的。

第九名:丰田

故障率:0.58%

null


丰田是世界第一大车企,丰田的车在全世界都极度受欢迎。家用车卡罗拉、凯美瑞,越野车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性能车代表丰田86,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全球车型都是丰田的作品。丰田发动机以可靠和燃油经济性为主打,尤其是现在的TNGA架构技术在世界上已经成为神话,但是发动机故障率还是要比本田要多那么一些。

第八名:奔驰

故障率:0.84%

null


奔驰,豪华品牌的大哥大,最便宜的奔驰也得是20万起步,所以奔驰的客户基本上都属于优质客户,奔驰在华的销量也一度非常高。也许是被中国人宠坏了,也许是奔驰飘了,奔驰这两年的负面新闻是一个接一个,但是奔驰好像把这个没当回事,一直比较任性。没办法,中国人觉得开奔驰有面子,谁让我们消费理念还不成熟呢。

第七名:沃尔沃

故障率:0.90%

null


瑞典品牌,世界上最安全的车,一度面临经济危机,后被吉利爸爸收购,开始逐渐崛起。与吉利创立了新品牌领克沃尔沃的车型也在稳步更新,大街上的沃尔沃也是越来越多,不得不说沃尔沃的车确实不错,但是这故障率貌似略高。

第六名:捷豹

故障率:0.98%

null


捷豹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每款车的外形都是相当炫酷,但是自从打包卖给印度塔塔集团,入华后再和奇瑞合资就开始走下坡路,相当可观的折扣之下销量仍然不尽人意,0.98%的故障率虽然不是最高,但也是销量不佳的其中原因之一吧。

第五名:雷克萨斯

故障率:0.99%

null


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精益求精的雷车匠人像对待工艺品一样对待这个品牌,开雷克萨斯的人也属于上层阶级,但是这个故障率竟然比捷豹还高,车叔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第四名:菲亚特

故障率:1.17%

null


菲亚特是全球十大汽车集团之一,旗下包括有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跑车,还有Jeep道奇等SUV属性很强的品牌,数据统计每85辆菲亚特汽车就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而菲亚特除了发动机,其他部件的故障率也都偏高。所以,想购买菲亚特的还是要慎重一些。

第三名:福特

故障率:1.25%

null


百年福特,毁于长安。1.25%的发动机故障率也印证了这一说法,目前被车主们广泛投诉的是福克斯,其搭载的是"CAF483Q0型号"发动机,其发动机问题涵盖了漏油、抖动、生锈、异响等等。

第二名:日产

故障率:1.32%

null


日产这个数据让车叔是相当意外,相比丰田本田日产可以说是日系车内故障率较高的,具体原因车叔也是不得而知,日产的车主可否留言为车叔答疑解惑?

第一名:路虎

故障率:1.38%

null


修不完的路虎,这句话说的看来似乎有点道理。路虎坐上“冠军”的宝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解释就不用解释了,开过路虎的大家都懂!反正以后遇到开路虎的就让着点,遇到半路上抛锚的路虎车主请为他递上一支烟,并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们多一点关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