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清晰图片曝光 全新奔驰S级内饰

2019年08月03日 16:0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最新曝光的内饰渲染图对全新S级较为关注的朋友们肯定已经知道,新车将弃用现款车型开创性的“大连屏”设计,而是采用分体式屏幕。渲染图中内饰采用棕米双色搭配,较显奢华的木纹饰板横贯中控,只不过中央空调出风口略显“紧凑”,影响车舱豪华感。

图为此前曝光的疑似官图看惯了现款车型上的“大连屏”,再看全新S分离式的屏幕还有些不习惯。中控除了屏幕下方那细长的快捷物理按键,其它均被大屏幕所取代。大屏幕上内容分上下两部分显示。在屏幕底部和后方,均留有储物槽,前排储物空间再次提升。

图为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无论以上两张图片是官方意外流露还是网友渲染图,谍照都为其真实性提供了佐证,分体式屏幕和中控大屏估计肯定会有,只不过小哥希望空调出风口设计能更为大气点。

结合此前信息,作为奔驰旗舰车系,全新S级在配置方面肯定不用令人担心,驾驶模式选择、座椅记忆/通风/加热/按摩、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氛围灯等配置通通配备。

图为全新S级渲染图全新一代奔驰S级代号W223,新车预计在2020年正式亮相。车辆信息随着时间被曝光的越来越多,大部分车迷朋友的反响都觉得新车跟现款车型跨度太大,尤其是内饰。至于“真香法则”会不会出现在新一代S级身上,还需拭目以待,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