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一节当天正式宣布:军人购车打九折!这个品牌很正能量!

2019年08月0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捷途从第一款车上市至今的表现,可能会让很多车企羡慕,10个月突破10万+的销量,对于一个刚踏入中国车市没多久的品牌来说,足矣配的上成功二字。

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它的用心,开拓“旅行+”生态链,加速渠道建设等等都表现出了它更加努力的一面。在八一节当天捷途又宣布了,所有军人购车9折的举措,捷途的用心明显都落在了实处。

null


8月1日当天,捷途在芜湖举办了“捷作传世 途绘新篇”为主题的“庆新中国70华诞,百位将军书画作品展”,十位将军应邀出席。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以此活动表达对军人的致敬,这种用心确实让人肃然起敬!

“挤”进来的捷途站的很稳

中国车市走起下坡路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即便如此它仍是全世界需求量最大的车市。所以每年都有很多品牌挤门而入,捷途、领克,威马、拜腾等等都义无反顾的想往里冲。

但2018年的车市并不友好,尤其是对这些新品牌,强如领克在去年12月份也只有5785的销量,车市寒冬并不是徒有虚名。当然如果你足够强大,生命力足够旺盛,依然可以在逆流之中顺势而上,而捷途就是最为鲜明的例子。

null


捷途X70上市之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便交出了7777辆的成绩;随后在10月份达到9077辆,占据当月中型SUV销量榜的第三位。截止到去年底,捷途用4个月完成了它之前4万辆的承诺,其中12月份更是达到了13646辆。

直到今年捷途还在维持着这个火热的状态,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已经完成10万+的成绩,在大家都在苦喊车市阴霾的时候,捷途用最好的方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null


其实在捷途进入市场之前,中国SUV领域的战争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从小型到大型在售的SUV超过了200款,而能在这之中占据地位捷途有着自己独特的竞争力。

拿捷途的第一款车型X70来说,尺寸上比博越大了一圈,但指导价仅仅6.99万起。当然便宜并没有耽误在品控方面的表现,1.5T发动机,多连杆独立悬架,双气囊,胎压监测,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百万公里质保等等都表现出了捷途的诚意。

这些都是它能有着如此表现的主要因素,据悉今年下半年捷途还将陆续推出X70 Coupe、X95两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或许最初列的15万辆目标可能要比想象中简单一些。

null


品牌形象至关重要

除了对汽车本身有着严格的把控以外,捷途从问世以来,便在不遗余力的推广着“旅行+”的概念。捷途先后与CCTV《走遍中国》、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进行了合作。

车主可享受在携程平台消费享受白金卡待遇,华强方特旗下乐园VIP客户待遇,全国途居露营基地VIP客户待遇,另外还有门票折扣、免费停车和救援等增值服务,加强了车主的归属感。

null


其实,从“旅行+”生态圈的打造,可以感受到捷途的用心,提供增值服务也就具备了与车主更多深入交流的机会,以此也可以收入到更多消费者的建议,便于日后把服务做到更好。这种“朋友圈”的传播,对其品牌形象的提升也会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null


捷途的实力和用心有目共睹,目前,捷途已经有了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三款车型,而且仍将继续它“旅行+”的品牌标签,或许几年以后,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目的仍有“旅游”这一项时,脑海中能第一时间想到就是捷途品牌。

接下来捷途还有X70 Coupe、X95两款车型推出,下半年的捷途速度或许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