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天籁 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动力无出其右

2019年08月03日 17:00:1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2.0T车型一发布就受到很多关注,重中之重就是那台2.0T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这让全新天籁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水平无出其右。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东风日产的全新天籁。

【外观】

全新天籁外观部分沿袭了V 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浓厚的运动风格非常明显。增加宽度,降低高度的车头,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让全新天籁的车头极具进攻性,相比老款更加锋芒毕露,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品味。

大灯采用LED光源,样式为日产家族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回旋镖”式造型,前雾灯同样为LED光源。全新天籁车身尺寸做到4901 x 1850 x 1447mm,同时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低矮、舒展,造型比例也协调不少。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上面集成LED转向灯,下面有隐藏式全景影像摄像头。轮圈尺寸为19英寸,配备尺寸为235/40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显然是为了更好的抓地力与操控性,做出的装配组合。

比起车头的激进态度,车尾则规整了很多,主要以平直、锋利的线条切割而成。与头灯呼应,尾灯的设计依旧是“回旋镖”式。后包围下方带有类似扩散器的造型,使车尾视感上更加沉稳,排气为隐藏式双边双出设计。

【内饰,配置】

东风日产合资车,新款天籁真不错。不光设计很有型,配置动力我看行。和外观的激进设计截然不同,全新天籁的内饰依然是温馨,令人放松的设计。配色方案和更有层次感的中控台比老款显得细致不少。

仪表盘采用指针与液晶显示相结合的方式,液晶屏保证了显示信息丰富性,而传统指针则更倾向精准、无延时的发动机动力参数显示,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全新天籁的一大卖点,一定是动力。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界面清晰度不错,造型设计虽然传统,但直观易读。

全新天籁具备座椅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次顶配版本车型前后排分别USB与 TYPE-C接口。驻车制动终于由脚刹改为电子驻车制动,并带有AUTOHOLD功能,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只在主、副驾配备。驾驶座支持包括腰托在内的多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包裹材质与前排相同,头枕也由美版车型的固定式改为了可调节式。

【动力】

今日试驾全新日产天籁XV智尊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6至7秒。虽然动力强劲,但是侃哥试驾中发现全新天籁的悬架调教更加偏向于舒适,在中高速过弯的情况下,悬挂会表现出支撑不足,但这样的设定也表明全新天籁不想失去其作为家用驾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特质。

全新天籁XV智尊版官方指导售价为26.58万,侃哥作为多年的老司机认为这个价格还算合理,毕竟从颜值、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看,这都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轿车,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以及同级别无出其右的动力水准,让全新天籁在深耕年轻消费者群体这一市场策略下,具备更好的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