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旗舰?凯迪拉克CT6用车感受,四缸变双缸是鸡肋!

2019年08月03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在国内一直顺风顺水,凭借的就是大幅度的优惠,就连沃尔沃也黯然失色,凯迪拉克家族中旗舰车型是CT6,这款取代CTS的车型当初直接把宝马5系作为竞争对手,后来又下探至奥迪A6,不管竞争对手是谁,但它如果能够抵御住优惠风波,还是很有希望晋级一线的。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最满意的是CT6的外观,商务气息很足,适合全年龄段,大灯比起之前的泪眼婆娑变得更加犀利,车长五米多,前脸特别大气,整体而言挑不出什么毛病。

最喜欢的还是排气,之前也看过 CT6,每次看到他那个标配的四排气就特别喜欢,本来想着还着自己改,结果改款后的CT6直接标配四排气,尾灯与前脸相呼应,LED光源很符合这个时代的气质。

最不满意的也是车长,五米多的车,实在太大,停车真的不方便,而且有的停车位本来就很小!还好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虽然有但有时候真的不太实用,固特异轮胎和20寸还是比较帅气的,不过胎噪确实大。

凯迪拉克CT6的售价跨度很大,37.97-69.90万元有2.0T与3.0T版本,内饰上CT6变化也很明显,集成了XT4的很多设计元素,液晶大屏幕、仪表盘以及盾牌的中控,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设计。

仪表盘的内容还是很清晰的,该车搭载10AT变速箱,在110KM时转速大概在1800转,虽然达不到宝马奥迪的调教,还是比较符合这个水平的,300KM的极限时速就不要想了。

凯迪拉克的多功能方向盘,缺少换挡拨片比较遗憾,中控屏下方的空调调节区,都能找到盾型的设计元素。

9AT的变速箱比较实用,也是为数不多采用10AT变速箱的豪车,目前能制造9AT的有ZF、奔驰、通用、福特,10AT的有通用、本田,可见凯迪拉克的实力不可小觑(透露一个小秘密:盛瑞表示正在制造13A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6带有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完全区别于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而且还带有自动夜视系统(顶配)、HUD、等比较高大上的功能。

凯迪拉克无处不在的标志之一。

后排空间很大,把前排空间调好后,后排也是完全可以的,这个空间完全对得起它五米多的车身,3米的轴距,只是中间不要想着做人了,毕竟它定位是一款商务用车。

开过凯迪拉克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变速箱水平确实不如ZF等品牌,顿挫感明显,而全新的CT6平顺不少,不会有很突兀的加速,收油门的时候也不会顿挫,2.0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350Nm的峰值扭矩,带有闭缸技术,可以支持巡航模式下四缸变为双缸,起到节油的做工,但实际感觉稍一加油门立马进入四缸,作用真的不大。

10AT变速箱的具体感受并不明显,虽然100KM时速就能上10档,深踩油门可以连续降档,但110KM时速就到了1800转,表示它还做不到宝马调教160KM时速2000转的水平。而且美系油老虎的印象也并没有彻底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