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580 Pro上市,这性价比真给力【汽车Vlog158】

2019年08月03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这次我去重庆主要是参加东风风光580 Pro的上市活动,说到这我们会不自觉地想起东风风光580这款车,它可是东风风光不可多得的爆款车型,从2016年到现在已经卖了几十万台了,而且起售价不到十万,在当时只花不到10万块就能买一辆7座SUV真的是不可想象。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风光580能在短时间内卖成爆款,天时地利人和,它几乎全占了。


null



回到今天的主角东风风光580 Pro这款车,其实它是一款全新车型,在它外形上也能看到一些风光580的影子,但是大的方面都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前脸是点阵式格栅,车尾的车标也换成了英文标识,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最抢眼的就是这个15.3寸的中控屏,跟比亚迪有点类似。


null



动力是它的最大亮点,全系都是1.5T发动机,而且全系都是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水平比风光580有了明显提升,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还有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且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便你把它卖掉,只要7年时间没到,买二手车的这个人还可以继续享受这个质保。


null



结合它9.29-12.09万元的售价区间,未来想卖成风光580那样的爆款还是有希望的,因为风光580的口碑效应已经积累起来了,这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动力都比风光580提升不少,诱惑力明显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