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颜值买单!全新极光配置怎么选?看这里

2019年08月03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还记得14年第一代极光的亮相曾惊艳众人,但60多万元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而且刚上市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要加价买,落地80多万的极光大有人在。如今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了, 售价为35.58-57.80万。不出意外它还是会成为一款很受欢迎的车,那么究竟哪款更值得买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星脉的外观加持

第一代极光刚亮相的时候颇为惊艳,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当第二代极光亮相之后懂哥并没有让我眼前一亮,因为同样的设计早在星脉的时候已经用过了。不过即便是这样,新款极光还是同级别颜值里的第一梯队,虽然车身线条上没有很多的改变,不过星脉外观加持下“整容”后的它看起来还是相当动感时尚。

豪华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极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块屏设计,为车厢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屏幕的分辨率与UI界面都做得相当精致。而在内饰的用料上路虎同样是非常“下本”,基本你能摸到的地方都有着软软的真皮进行包裹,各种按键手感细腻。新款极光内饰在豪华感与科技感两者之间完美融合,可以给好评!

标配四驱是亮点

极光全系只有2.0T+9AT这一种动力组合,从参数来看,也是个很主流的水平,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别看动力有245匹看数据好像挺猛的,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8秒,在同级别中表现平庸。值得一提的是,极光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还是比较厚道的。说完外观内饰动力,接下来看看全新极光都有啥配置以及哪个配置最值得选!

● 配置分析

青春版 (推荐指数:★★★★)

豪华品牌入门款车型配置一般都不会很低,虽然青春版是此次上市的最低配车型,但其基础配置可不低,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感应雨刷、360泊车雷达都有配备,再加上标配四驱和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个配置还不错!

R-DYNAMIC S运动版 (推荐指数:★★

运动版相比青春版整整贵了2万元,增加了一套R-dynamic运动套件(包括20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一些装饰性配置。最主要还是外观部分的提升,考虑到2万元的差价性价比不高。

R-DYNAMIC S首发运动定制版(推荐指数:★★

R-DYNAMIC S首发的限量版车型,它是全系唯一一辆标配了耀黑运动装备的车型,并且在运动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双10.2英寸触控屏、钥匙手环、氛围灯等配置,能看得出来,主要是一些科技性配置,性价比一般。

R-DYNAMIC S运动科技版(推荐指数:★★★★★

跟运动版相比,它的座椅由主驾8向、副驾6向电动调节,升级为前排座椅12向调节,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功能,双10.2英寸大屏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多了盲点辅助和高速紧急制动系统,这两项对于行车安全是有帮助的,尤其盲点辅助日常使用的频率和便利性非常高。

R-DYNAMIC S运动科技定制版(推荐指数:★★★

又是一款定制版车型,它也是全系唯一带有矩阵大灯的车型,后排隐私玻璃、大灯清洗、驾控管家、方向盘加热、前雾灯及抬头显示以及一些带有First Edition的饰板都是它独有的配置,实用性都不错,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可以给个四星推荐。

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推荐指数:★★★)

作为全系最顶配的车型,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不过突破五十万的售价与低配车型差价近15万元。除非后期有很大的优惠力度,否则不太推荐。

推荐车型:R-DYNAMIC S运动科技版

懂哥说

极光是一款颜值颇高的车型,内饰用料也足够豪华。在换代之后,它的产品力进一步增强。这里首推R-DYNAMIC S运动科技版,性价比最高。如果不着急用车的话,按照路虎的调性后期一定会有不少优惠,购买更加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