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33售6.98万起 定位小型SUV/搭1.6L发动机

2019年08月03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3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小型SUV奔腾T3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9.98万元。新车轴距达到了2600mm,搭载1.6L发动机。

外观上,奔腾T33采用了家族风格的设计,整车显得非常年轻,点阵式的中网配全LED前大灯,以及竖向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感觉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

车尾部分,奔腾T33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倒车影像这项配置为全系标配,这项配置在这一价位的车型中还是不多见的。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奔腾T33设计非常大气,少量的物理按键也让该车中控台看上去比较整齐,并且层次感分明。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液晶仪表, 10.25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则是全系标配,同样的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都是全系标配,性价比十足。

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