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古斯塔全新500cc车型曝光,未来将和隆鑫合作国产?

2019年08月03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前段时间隆鑫跟奥古斯塔在国内的合作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双方将在全新入门级别的350cc奥古斯塔新车和无极自家的800cc三缸上做文章,而最近外媒就已经曝出了奥古斯塔的新车计划,从计划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台之前并没有见过的车型。

这台车型被命名为Twin Scrambler 500,根据外媒的透露这款车型将主要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中量级车型,MV奥古斯塔将推500cc车型,隆鑫代工,新车型外观独特。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预想图外媒拿出了之前的70年代的经典摩托350 Scrambler,他们预测新车可能可能将会跟350 Scrambler保持一致。

其实不难看出这个系列跟杜卡迪在国内的发售的自由非常相似,将现代的复古,运动和穿越能力结合一体推出的车型,而这种新复古车可能更受国内消费者们的喜欢。

杜卡迪自由系列就以多元化为元素受到不少车友的喜爱

其实一直关注奥古斯塔的粉丝们可能有所发现,近些年奥古斯塔发布的不管是限量版车型还是全新车型都在有意无意的加上了辐条轮和Cafe方面的设定,而不再是纯正的运动街车车型,而是更加的多元化。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奥古斯塔也在尝试着新车型开发,而跟隆鑫的合作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呢?

如果奥古斯塔跟隆鑫的第一场合作真的是这台500cc的新车种,那么这样的车型会有多少人喜欢呢?杜卡迪的自由800系列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关注度,看来奥古斯塔是准备借势来一波“收割”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