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好看也就算了,6.98万起的一汽奔腾T33还是那个贴心的务实青年

2019年08月03日 22:0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自去年10月在云南腾冲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奔腾仿佛驶入了发展的“快行道”,尤其是奔腾T77的推出,在年轻化和互联网思维的加持下,更是让奔腾的市场表现登上了新的高度。

根据新奔腾品牌2019年年销15万辆的目标,这一数字相比2018年几乎增长近一倍。而要想实现这一新目标,自然需要投放全新的产品来相助。

null


8月3日,一汽奔腾T33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

null


null


null


它有着年轻人的那股朝气

第一眼看到奔腾T33(参数|图片)就会给人一种小号奔腾T77(参数|图片)的感觉,比如在前脸中网部分,全新换标后的新奔腾家族设计让它的辨识度非常高,T33的中网造型像是专门定制版的T77,通过线条的些许变化少了一些凌厉,换来的是更具青春活力的灵动。

null


奔腾T33的LED大灯是全系标配的,并且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要比大哥T77显得更加修长,线条更犀利。如果T77大灯组彰显的是逼格和科技感,那么T33想要表达的应该是年轻和时尚感。车尾设计相比前脸则要平淡许多,走的是稳重大气的路线。

null


奔腾T33的车身尺寸为433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同级市场属于中上游水准。侧面的线条硬朗且富有肌肉感,凸起的轮拱有效的塑造出强壮的力量感。

null


整体来说,奔腾T33的外观设计风格也符合当下小型SUV的调性,年轻而富有活力,毕竟这部分群体还是以年轻人为主。

null


进入到车内迎面袭来的也是满满的朝气,中控台呈现U字形轮廓,视觉效果很轻薄,中控屏以及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都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完全摆脱了此前奔腾X40(参数|图片)内饰多了几分灵动活泼感,同时深色中控台+浅色座椅的配色,以及车内多种材料的拼接,使内饰精致了不少。

它还有着北方小伙的朴实感

这里说的朴实并不是土里土气,而是那种北方人的实在与真诚。奔腾T33上并没有使用大哥相同的连屏设计,但它身上这块10.25英寸中控大屏是全系标配,同时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

整体功能和奔腾T77上一样,但是少了全息投影的小姐姐,所以稍显平淡了些。不过,就功能性来看,这套系统做的很强大,在线听歌、导航,下载软件这些常见功能都具备。

null


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等配置,真正的“入门即豪华”,给到消费者看得见的诚意。

开着平顺舒适才是王道

在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的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代号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4kW(114Ps),匹配5MT和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与同级别车型常用的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相比,6AT的可靠性和平顺性更好。

null


前不久我的同事在环境严苛的新疆独库公路也是和奔腾T33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实际驾驶中,无论是走独库公路不断盘旋的山路,还是走城市铺装道路,D挡模式下新车动力输出都能随时跟上你的需求,低速时变速箱升档很积极、高速时转速保持在1500转左右兼顾油耗;换到S档,T33的动力会更加充沛,爬坡超车都不在话下。

它会是一汽奔腾的得力干将

在小型SUV这个领域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一汽奔腾T33将来要面对长安的CS35 PLUS(参数|图片)和吉利缤越(参数|图片)等强劲对手,在颜值方面与尺寸方面奔腾T33是一点也不落下风,虽然动力数据可能没前两者优秀,但全系标配的那些实用配置是他们不具备的,这就是它的优势所在。

null


安全可能是奔腾的另一个优势了,T33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超高强钢、高强钢占比46%,从B70挑战6吨重物静压到T77强拉55吨坦克再到X40高空坠落试验,奔腾在安全上的坚持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车门、后排座椅的用料上,奔腾也很用心,一体化冲压车门、后排座椅的大面积钢板,消费者看不见、成本下不来,但却能给用户一个实实在在的安全。

写在最后

从大卖的奔腾T77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新奔腾品牌的诚意,这些诚意不单单是颜值方面的变化,而是真正的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带来产品实力足够硬、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很明显,奔腾T77已经做到了。

null


一汽奔腾T33作为新奔腾品牌蓄力升级过程中又一款重要车型,不仅延续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各种全系标配的配置也是体现了一汽奔腾的诚意,其也将在奔腾年销15万辆的目标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相信距离一汽奔腾逆势崛起的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