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以下,跑得最快的6款,最便宜的那款7万多就能买

2019年08月04日 07:3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现在汽车价格可以说是一路走低,但汽车性能却越来越好,现在的汽车随随便便百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都能跑进7s/8s内。如果你也是一名性能爱好者,想把预算用在刀刃上的话,不妨一起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介绍。

我们今天将以有车以后PT8-120评测体系为标准,根据实测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价格在25万以下,加速性能榜单排名前六名的SUV,它们大多价格不贵,性能出色。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今天介绍的都是燃油车,插电混动和纯电车型不在统计范围内。

编辑观点:排名第六的是一款指导价7.88万元起步的小型SUV,这相信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不过换个角度看,这也蛮符合缤越的定位的。缤越作为吉利“缤字辈”的车型,主打年轻人的市场,外观设计运动,红色的卡钳,大尺寸的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口等都很好地将它“武装”了起来。而且缤越还不仅仅是个样子货,出色的加速表现让它性价比大增,我们实测8.28s的成绩,10万元以内,还真的找不到对手。

编辑观点:提到性能大家可能会忽略大众,但其实大众旗下很多车型都有不错的性能表现,比如说T-Cross。作为一款小尺寸SUV,灵活的操控表现和出色的动力表现是它的卖点,中高配的1.4T发动机装载在这样的小尺寸SUV上,让它拥有充沛的动力,经过我们实测搭载1.4T发动机的T-Cross的百公里加速仅需8.22s,加上德系一贯的出色底盘调校,让它开起来趣味十足。但T-Cross作为一款原汁原味引进的欧洲小车,空间表现可能对于许多国内消费者而来小了些,如果你对空间要求不高,想找一款有驾驶趣味,动力出众的小型SUV,T-Cros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观点:领克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旗下车型除了做工用料方面比较出众以外,性能方面也同样值得肯定,领克02上这套与沃尔沃有千丝万缕关系的三大件性能相当出彩。加速性能方面,我们实测领克02百公里加速仅需7.8s-8.2s,油门响应迅速,同时还有不错的加速平顺性。设计方面,横贯式的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运动氛围,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过目难忘。但说句实话,领克02价格不低,而且设计比较个性,如果你想找一款居家车型的话,领克02未必满足你的需求,但你是一位个性张扬的年轻人,不妨考虑一下领克02呗。

编辑观点:提到Jeep,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会是它的四驱系统,它的越野表现,但作为美系SUV的代表,大家可不要忽略它的性能。换装全新2.0T+9AT组合的自由光性能可以说是升级明显,不仅解决了老款油耗偏高的问题,百公里加速时间也降至了7.63s,性价比一下就提升了不少。而在设计方面,自由光很好地传承了七孔式的格栅设计,搭配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肌肉感十足。2.0T、9AT、四驱……配备这一系列配置的车型最低只需23.98万,整体来说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

编辑观点:轿跑型SUV、跑车型SUV……各种叫法各异,但像这一类车型好像成为了汽车圈内的风口,各家车企都在争相发布自己的轿跑型SUV,哈弗F7x便是这其中的一员。F7x作为哈弗F系列的旗舰车型,流畅的车身设计让它相比其他哈弗车型来说更具个性。而且F7x并不仅仅是一个样子货,据我们实测,带四驱系统的F7x百公里加速仅需7.27s,如果再算上它15万不到的售价,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人惊喜,如果你预算不多,想找一款造型年轻,加速表现出众的SUV,F7x可以了解一下。

编辑观点:星越与哈弗F7x同为轿跑型SUV,但从价格可以看出它定位更高,星越整体设计取向也与F7x接近,但星越采用了更多更硬朗的线条,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可以说完全对得起它的定价。我们实测星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4s,这个成绩足以让许多运动轿车汗颜,加上成熟的底盘调校,让它开起来不会是那种傻快傻快的感觉。另外,星越作为目前吉利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做工用料方面也对得住它的旗舰之名,内饰无论设计还是用料都足够豪华且具科技感。星越够帅、够快、够精致,但不知道这样的它能吸引你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