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最好看的内饰,买到就是享受到

2019年08月04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智仁;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二十万元是一个买车的很大分水岭,二十万内的车大多数属于低配置的车,基本上是很少配置的,上了二十万的车在配置上就会丰富很多,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二十万内最好看的内饰,买到就是享受到。

一、领克01

这款车的外观其实有点见仁见智,喜欢的会很有新意,按照大多媒体的说法就是上半部分是保时捷,下半部分是法拉利,两款超跑一融合,帅上加帅,不喜欢的呢,又会觉得它长得比卡宴更像某种动物,但今天推荐它的原因不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内饰。

进入到驾驶座就感觉很有控制感: 中控向驾驶座稍微倾斜,使得驾驶员无论是对车辆还是对车内的功能的操作都更加称手,镂空式的三幅方向盘,下幅部分做了拉丝处理,方向盘底部磨平,尺寸也不大,在转动的时候不容易发生打手,同时也使得车辆是行驶转向时驾驶员的转向幅度不至于很大,多功能按键区域也做了镀铬处理,很显高级感。

中控部分采用的大屏+旋钮空调操作的布局,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媒体按键区的边缘都做了镀铬边框的包裹,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在屏幕下方的空调模式调节按键还使用了金属包裹,极具豪华感。

来到挡杠部分,看到这个换挡杆,懂哥首先想到的就是沃尔沃XC90刚发布时媒体们拍摄的那个水晶档杆,当时差点觉得要是个手动挡就好了,这个档杆设计的很小巧,反馈的力度却很足,无论是操作大体积的XC90,还是驾驶这款小体积的领克01,都不会觉得很突兀,同时这个设计也让01车型的档次感直逼沃尔沃XC90

二、JEEP指南者

指南者这款车外观上很有美式硬派SUV的感觉,JEEP车系家族式的气孔进气口,方方正正的车身,魁梧的造型也与大哥大切诺基有几分相似。

内饰部分则符合美系车一贯的标准,真皮直接就往里面包,座椅,扶手,方向盘,反正这个价位能包的地方全给他包上真皮,这就是美系的豪华标准。

真正有美感的则是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上按键数量的多少往往会影响人们对一辆车级别的第一评价,而指南者的方向盘一看过去一堆按键,而且盘圈包裹着厚厚的真皮,看起来非常粗壮,中央的JEEP标志用两圈金属质感的圆圈围住,突显自己是JEEP的美式豪华身份。

中控部分也是一堆按键,像极了世纪初时的百万豪车,那时候的豪车基本上中控全是按键,根据功能的不同一团一团的分开放在中控上,而换挡杆则显得没有那么高级了,但是高高耸起的样式还是很容易激起驾驶员的驾驶欲。

三、DS5LS

法系车一直是浪漫的代名词,很多法系车的设计甚至让人们浪漫到流泪,但是DS5LS从外观上看就是一辆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小小的车身,每处却都显得非常的精致,有嵌入镀铬的大灯,也有嵌入保险杠的日间行车灯。

内饰则更显得浪漫了,比指南者更加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能触及的地方全是真皮包裹住,四幅方向盘连下面的一下块空间也用真皮裹住,而且还提供颜色的选择,满足了车主的个性化的需求, 中控部分也使用了钢琴漆面的材质进行了装饰。

而座椅则是DS5LS的内饰灵魂所在了,表带一样的Nappa真皮座椅,乘坐舒适感满分,而真皮包裹的车内氛围也无限接近了顶级豪车。

四、别克君越

君越是一辆外观看上去就很有高级感的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反射的阳光似乎是有钱人口里的那颗金牙,令人忍不住就要掩眼而泣,而超长的车身开在路上也会让路人多看几眼: 什么车那么长呀?

内饰上不同于JEEP的真皮包裹垫出来的豪华感,而是用一块实木饰板将中间部分横向穿越,饰板的上方还有一条长斜条环绕,仿佛是说车辆每时每刻都在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方向盘同样是真皮包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左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区域,右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数量不少,但是从中间往周边收缩的布局却也不会让人觉得操作复杂。

挡把处则使用了跟宝马差不多的鸡腿挡把样式,很粗,也是电子式,反馈力度适中,操作起来仿佛感觉不出自己是在控制一辆车长超过五米的大车。

五、吉利博瑞GE

博瑞GE是博瑞的混动车型,但是在内饰上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更加具有现代感,也在博瑞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豪华感。

第一眼看过去首先注意的就是横穿整个车前部分的实木饰板了,两侧均分布的刚刚好,而中控部分则使用了镀铬来作为多功能按键的材质,高级感满分,门把手进行了拉丝处理,无论是眼睛去看,还是用手去拉让人觉得这就是一个高级车。

方向盘虽然没有什么特色的设计,但是大,真的是大,而且使用的不是像指南者那种松的皮包裹,博瑞GE用的皮方法更加高级,真皮好像就是从方向盘长出来的一样,能让驾驶者非常享受的操控,驾驶这辆车。

换挡杆同样是电子挡杆,反馈的力度很强烈,十分像是驾驶一辆特别重的车,后面的电子驻车同样使用了金属质感的材质,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这款车从内饰部分来看,简单来说就是能不用塑料的坚决不用塑料,可见高级感塑造得是相当完美。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