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厌倦中庸乏味的选择?给你高驾驶乐趣,这些性能车值得一看

2019年08月04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猛料

确实,在整个汽车市场中可以发现,不论是SUV还是轿车,其实大部分都已经越来越趋同。而中庸大气的外观、大空间、高舒适性、低油耗、稳当的质量稳定性等等,其实也就已经成为了市面上不少车型的主要特性。不可否认,如此特性在市场上会更加吃香,受众面也会更加广。

但毕竟汽车并非只是一点到另一点的交通工具,其更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更可以是生活乐趣的制造者。所以你若是不想选择市面上那么越来越趋同的车型,厌倦了中庸乏味的驾驶体验,那么就不妨看看下面车神探推荐的几款有着极高驾驶乐趣的车型,绝对可以为你的用车生活添加几分“色彩”。

一汽-大众GTI

说起大众高尔夫,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这款大众经典车型了。确实如此,不论是辉煌的累计销量还是多年的销售历史,又或是历代高尔夫都不俗的产品力,高尔夫都绝对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但实际上受关注的除了高尔夫这款车型以外,高尔夫性能版——GTI,同样是备受玩车用户的热爱,甚至还被称为“信仰”。

虽然GTI在设计方面很大程度还是沿用了高尔夫的设计语言,但这并非就意味着GTI的外形没有惊喜。GTI的经典元素——张力十足的旋风轮毂、前格栅点缀的红色细线、蜂窝状格栅、凌厉包围等等都没有缺席,再配合上全新高尔夫本来就非常运动、紧凑的车身姿态,所以全新GTI依然让你一眼就知道这是一辆GTI,战斗力十足。

但当然了,GTI最备受关注的一点,那就是其动力了。2.0T+7速DSG变速箱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其可以爆发出2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但熟悉并非就意味着没有惊喜。畅顺充裕的动力配合上极其聪明灵敏的变速箱,GTI驾驶感依然非常得心应手。再配合上多个驾驶模式模式选择和不俗的驾驶极限,全新GTI的驾驶表现依然十分高分。

宝马1系两厢版(进口)

当然了,说到操控就绝不能缺少宝马。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进口版的1系两厢版了。的确,在海外全新1系的消息已经是不断传出了,但要知道全新1系两厢版在驱动方式、动力系统上都会有较大的改变,并非质疑宝马的调教功力,但现款1系两厢版的后轮驱动方式,确实有着极高的诱惑力。

实际上在1系两厢版的设计方面,毕竟其推出时间已经并不短,所以大家都并不陌生了。但浓郁的“宝马味”依然在这款1系两厢版上找到。像是拥有修长发动机舱的车身比例、大量采用菱形缝线的Alcantara材质的车厢、像是部分车型上M系列的运动套件等等,驾驶氛围依然非常强烈。所以1系两厢版的外观,依然极具吸引力。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1系两厢版则是提供了多种动力可选,包括1.5T、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动力表现极其出众的3.0T,不论你对动力有多高要求,宝马1系两厢版都可以满足到你。另外,后轮驱动还带来了更丰富、更高乐趣的玩法,例如宝马1系两厢版的M140i就是可以实现漂移的。不得不说,在现时宝马的新车中,后轮驱动、四缸发动机已经是越来越显得难能可贵,甚至车型也越来越舒适化。若是仍然追求宝马更精致、原始的驾驶感,那么1系两厢版绝对符合你的需求。

领克03+

最后说的这一款就是在近日上市的领克03+。不得不说,领克03+的到来绝对是有着极其深厚的意义的。要知道,在此前的性能车领域中一直都被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垄断,那么领克03+的到来绝对就是打破了这一现象了。当然了,领克03+热度如此高的另一个原因,还是因为其不俗的产品力。

诚然,领克03+是基于领克03打造的,所以领克03+大部分设计都是沿用了领克03。但既然是领克03的性能版,领克还是对03+的设计进行了多处调整,包括更加张扬凌厉的车身空气套件、包括更大尺寸的锻造式轮毂、作用巨大的大尺寸尾翼、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车厢等等,无一不让领克03+极具性能范和战斗气息。

但别以为领克03+的运动只是停留在设计。领克03+搭载的是沃尔沃广泛采用的2.0T发动机,传统系统为8AT,该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最大扭矩也有350牛米,使得领克03+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种种,足以体现出了领克03+不俗的动力表现。而偏激进的8AT加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更是让领克03+的动力输出、动态表现更加出色。若是追求驾驶乐趣,领克03+绝对是一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