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人人都知道,但99%的人分不清这些

2019年08月04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在国人眼里,大众的品牌意识是"高级的",在广泛采用家族式前脸的设计之后,人们对大众的品牌识别度和认知度也都有极大的提高。但是,想要分清楚这些大众车型就成了一个难题,而笔者今天就盘点一些大众的车型,以便你成为懂车帝。

一条粗杠放中间—宝来

null



看到宝来的时候,感到的就是小巧玲珑。不仅仅是四米六的车身,前脸的造型也显得更为紧凑年轻。八条纵向的镀铬饰条或许会迷惑你,但是那条横向穿过大众标志的粗大饰条是他最好的辨识。

两条银线中间过—桑塔纳

null



拥有悠久历史的桑塔纳在人们心中具有崇高的地位,相比于桑普87经典的箱式造型,现在的桑塔纳是如此的圆润。而分辨桑塔纳就在于前脸设计的极简主义。两条银色镀铬饰条从标志间穿过,与端庄的大灯会让人感到稳重放心。

两条银线不简单—凌渡

null



上汽大众对于凌渡的定位就是年轻人的轿跑车,外形相当的运动,与桑塔纳很相似,凌渡也有两条银色镀铬饰条从标志间穿过,但是与前者不同的是阵列式镀铬格栅。除此之外,凌渡的梯形雾灯,隐藏式排气管也是他作为轿跑的最好辨识。

三条银线穿过标—迈腾

null



迈腾与帕萨特的关系可以用亦敌亦友来形容,的确两款车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物,而在外观上却很不一样。扁平的车头,前倾低趴的造型,朴实无华的雾灯,迈腾的外观看上去更加沉稳。而想要便是迈腾就是观察三条银色饰条是否穿过车标了。

高级银色元素—帕萨特

null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外观上极具辨识度,巨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三条银色镀铬饰条穿过车标显得更加整体。在新一代帕萨特上,车尾大众车标下的"PASSAT"的英文也展现出"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的万丈豪气。

四条银线中间过—朗逸

null



作为2019年上半年轿车销量榜榜首,朗逸的市场保有量是很惊人的,有着"小帕萨特"之称的他在外形设计上独居自己的特色。四条银色饰条穿过车标是辨别他的好方法,倒梯形的前脸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的车身风格,朗逸的家用舒适属性表露无疑。

六边多边大格栅—速腾

null



大众速腾基于美版jetta打造,但在外观上仍然很"大众"。C型的日间行车灯,铺设大量横向的银色饰条显得年轻有活力。重中之重是其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能让人第一眼就辨别他。

四横六纵老大哥—辉昂

null



拥有强大的气场,辉昂的辨识度其实是最高的,四条粗大的横型镀铬饰条以及六根纤细的垂直镀铬饰条,五米长的超长车身,除此之外高配版本还具有V6发动机的标志,最重要的是,车尾大众车标下的"PHIDEON"的英文也会直接告诉你这是高贵的辉昂。

谁是最美大众车—CC

null



大众CC其实不需要过多的介绍,最美大众车是对他外观的最客观的描述。巨型横幅镀铬样式,呈现倒梯形形状,层次感强烈。溜背的造型,无框的车门,轿跑范十足。大众CC的美丽让人很容易记住。

在认识到了大众车型的不同之后,你能分辨清楚了吗!做个小测试试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