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新世代精品车,老款优惠再大也不用理会了

2019年08月0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段时间,几款一线品牌新车陆续上市,比老款车型进步巨大。它们的颜值、驾控性能或是性价比,会让消费者选择忘记老款。现在,也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精品A级车。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元

优惠后价格:9.98-16.15万元

要问本次换代A级车的颜值担当是谁,我会把这个奖颁给全新轩逸。很多人说这辆车是一款缩小版的天籁,但看到实车时,我觉得它比天籁更协调,也更有活力。它的前脸采用了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车侧线条流畅,尾部简洁却不失运动感。

轩逸的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悬浮屏配合双色内饰的设计在大哥天籁上也有出现,但天籁的内饰给人感觉塑料感较强,且给人感觉单调一些,而轩逸则更为动感,给人感觉恰到好处。另外,轩逸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超大空间的优势,大沙发的乘坐感受在同级也是无出其右。

轩逸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体驾驶感受与老款相近,但底盘厚实感更强,过坎更有韧性,很好的弥补的老款的缺点。这款车的颜值确实把我惊艳到了,和老款“油腻”的设计完全不是一个次元,大家会为它的颜值买单吗?

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58-15.28万元

优惠后价格:11.58-15.28万元

前端时间,我到贵阳试驾了全新一代雷凌,换装了TNGA全新架构的它确实是有了非常大的进步。雷凌的外形沿用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有着“Keen Look”设计语言的前脸非常吸睛,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尾部设计则不如车头激进,居家感较强。

全新雷凌的内饰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老气”的设计,灰配白的设计相当时尚,中控屏幕清晰度一般,但carlife功能的配备可以说是丰田车型的一大进步。全新雷凌的空间属于够用水平,虽然没有老款车型大,但其座椅更舒服,给人的包裹感更好。

全新雷凌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两者动力都属于够用水平,也请大家不要对它们的动力有太多的憧憬。尤其是混动版车型,80km/h以上的提速较慢。全新雷凌的行驶品质让人惊讶,底盘厚实感抛离上一代,操控感受也好了很多,转向手感好评,车身跟随性也有了大幅提升。说了这么多,大家会喜欢这款空间变小了的精致雷凌吗?

起亚-K3

厂商指导价:9.88-12.88万元

优惠后价格:9.88-12.88万元

这几年,韩系车一直不温不火,除了菲斯塔,也没有人气特别高的新车出来。最近,起亚将全新K3带到了我们身边,它的虎啸式前脸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尾部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只是灯组内内部线条和车底镀铬件有一些变化。

起亚K3的内饰采用了常规的T字型中控台+悬浮屏的设计,高配车型还带有金色饰条装饰,好不好看见仁见智吧。另外,其多媒体系统和底下的空调触控式操作键是专为中国人设计的,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起亚K3的空间表现不错,介于上两款车之间。

起亚K3搭载了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不强,但好在响应还算积极,城市里跟车非常容易,而且这套动力系统非常省油,达到5.1L/100km,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1L,符合如今的环保大趋势。这款内外都有着不小提升,且顶配还不到13万的K3,你们怎么看?

写在最后:

这几款车型比起老款车型都有较大的优势,轩逸的颜值令人心动,全新雷凌的底盘表现令人惊喜,起亚K3的省油能力更是同级领先,大家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