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挂的Aion S再放大招,“冲冠杀器”势必再次制霸市场

2019年08月04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电动车,我们会首先想到特斯拉这样的精品车型,但无奈的是,特斯拉并非谁都可以拥有,高昂的售价门槛把许多消费者拒之门外。

那如果有一款电动车,续航能力和性能不输特斯拉,配置还要高于特斯拉,且价格仅在20万内,你是否会动心呢?

null


没错,我说的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 S

干货满满,硬核产品力行业领先

null


Aion S不仅拥有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高级感比肩BBA的内饰,其还用多个“第一”的标签,展现着行业领先的产品力。

null


最让笔者惊叹的,它是全球第一款采用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的车型,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

null


Aion S采用的“三合一”电驱系统采用了以“电池+电驱”为中心的特殊布局,三合一电驱模块是将电机机控制器、减速机集成一个驱动模块,避免了电机控制器与驱动电机之间的线缆连接,降低体积和重量,让乘员舱的空间更大。

null


除此之外,Aion S作为全球首个应用太阳能技术的量产车型,打造出生态循环座舱,停车时可以为车内天窗、音响、座椅加热等用电设备供电。比如说,夏天时,当你把Aion S停在室外停车场,车辆监测车内温度过高,空凋便会自动通风换气,这样一来,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就不再是炙人的热气!

在“油改电”盛行的当下,Aion S在研发上融入了更多的思考,既体现了“高调”的硬核产品力,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感。

诚意满满,贴心服务超懂你

都2019年了,消费者对于“精品”的认知不止停留于产品层,尤其是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下,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往往是更重要的。

null


汽车“撞衫”?在Aion S上是不存在的,很懂消费者的Aion S可是提供深度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大家可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来定制自己的专属爱车。私人定制正在不断升级,如果你是个性的时尚一族,想要与众不同彰显自己的独特,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车身和车顶进行个性定制,打造属于自己的座驾。Aion S正用它那年轻的血液推动着客户进入一个新的消费时代。

null


除此之外,广汽新能源APP还有许多贴心的功能,不仅能通过APP来实现寻找充电桩功能,还可呼叫“代客充电”服务,当你忙于工作,没时间充电时,一键呼叫就能让工作人员把车开走,下班时就能得到一个满血复活的Aion S了。约会、会客,重要场合Aion S绝不缺席,全程守护你的不安时刻。

null


消费者还能通过APP获取代驾、接送机、24小时全天候客服等服务,简直把我们照顾的不能再周全了。

技术创新,电动车发展的原动力

随着新能源行业成熟,电动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等创新技术将会成为其发展的原动力。正如9次登上央视的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在接受《焦点访谈》采访时所说的:“产品在市场中站稳脚,必须要依靠创新技术。”

null


7月28日,广汽集团正式发布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包含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ADiGO智能物联系统,未来还将陆续推出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子系统,而搭载ADiGO生态系统的Aion S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的L2级自动驾驶的电动车,打响了电动车智能革命的第一枪。

五万订单,仅仅是一个开始

作为广汽新能源全新产品体系的首款战略车型,Aion S的市场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自4月底上市以来,它就以“起飞式”的姿态迅速锁定电动车市场C位,截止目前已经收获了5万订单,但在我看来,这个成绩还没有到达它的最高水平。

null


8月2日,Aion S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加推了魅530车系,该车系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19.28万元,同样支持定制。

null


上半年,Aion S 630系列凭借高品质、高续航、高安全、高价值等因素实现了突破。下半年,Aion S 魅 530车系将在此基础上,凭借更精准的市场覆盖和更灵活的续航选择,与魅630车系一同助力广汽新能源再次制霸市场。Aion S现如今取得的五万订单,将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