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商机,“保时捷女”同款帽子急上架,为何购者寥寥

2019年08月04日 12:26:04
分享到:
来源:云掌财经网

【原创】疑似商机,“保时捷女”同款帽子急上架,为何购者寥寥

大白新闻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发现,与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同款的帽子已经在多家店铺上架,并专门注明“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同款帽子”之类宣传语,价格从数十元到百余元不等,但购买者寥寥,有的仅售出1顶,更多店铺则显示售出数量为0。

有网友得知女司机同款帽子上架后,在社交平台评论称,重庆保时捷女司机虽然暂时成为网络热点,但毕竟是一个被公众口诛笔伐的负面形象。商家此次若想通过蹭热点来销她的同款帽子,恐怕要“凉凉”了。

粗粗一看,“保时捷女”的行为,确实成为了社会热点,与其相关的产品等,也可以迅速成为“网红”。关键是,“网红”也要看内容,有的是能够被接受的“网红”,有的是不能被接受的“网红”。纵然现在被接受,如果发现真相了,也会立即抛弃。譬如美女变大妈的乔碧萝,不就瞬间被网友抛弃了。更何况,“保时捷女”从开始就是一个负面典型。

如果负面典型的同款帽子也被成为“网红”,成为热销货,那我们就真的应当好好反思了。而商家想利用这起事件来蹭热点,也可以说已经完全失去底线,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对和错、善与恶、美与丑了。

想一想,在现实生活中,两种知道知名商品的打架,都会伤及到第三方,形成“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后果,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全面交战,夹缝中生长的非常可乐彻底歇菜;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大打出手,败走麦城的确是诺基亚手机;王老吉与加多宝之争,受伤的却是和其正等,更别说两个司机互扇耳光,且“保时捷女”是以极其负面的面目出现,其所戴的同款帽子,按理应当价格大幅下跌才是,怎么可能成为蹭热点的角色呢?商家如此之做,真的是连起码的市场意识和信用意识也没有了。

联想到一些名人因为自身原因而出现问题,结果使其为之代言的商品受到严重影响,或者因为负面新闻让某些商品价格大跌,实际在影视界和体育界明星中,并没有少发生过,只是没有引起太多重视罢了。如果“保时捷女”能够给其所戴的同款帽子带来商机,那就真的是社会道德底线彻底沦丧了。

显然,“保时捷女”同款帽子没有给商家带来商机,而是备受冷落,说明整个社会的道德底线都在,道德行为也没有沦丧,而是依然在,且比以前更加坚决和明确了。

事实也是,虽然“保时捷女”的这记耳光,可以让她瞬间“红”遍网络,成为“名人”,但决不是好“网红”、好名声,而是负面典型。而这款帽子被“保时捷女”戴过的帽子,在很多人眼里,如果自己也戴,有损形象。自然,也就殃及池鱼了。同时,这款帽子被一个耳光扇出那么远,其产品质量如何,也值得关注。

倒是与保时捷女互扇耳光的车主,开了一辆奇瑞牌汽车,被保时捷女称作“叫花车”,倒有可能是一次无形的广告宣传。因为,从品牌来说,可能远比不上保时捷,但是,却敢于与保时捷女叫板,来个互扇耳光,岂不打出了“叫花车”的精气神来,打出了穷人也能叫板有钱人的勇气。

唯一有点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奇瑞车的车主,明知自己有理,还要向保时捷女认错,分明是胆小的表现,会让人感到一点点被逼无奈又缺乏勇气和胆略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