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汽车新车的十种必要加装盘点

2019年08月04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巫师说

盘点一下,裸车提车后,一些必要的装饰和加装件。同时,先强调下,千万不要加装这几样物件:方向盘套、前仪表台防晒防尘垫、影响安全气囊弹出的座椅套。

一、车窗玻璃贴膜

新车必需。不贴膜,一是车太透了,二是看上去很不高端。一般4S店会赠送。整车贴膜则不推荐。

null


二、中控大屏和倒车影像

低配车必需。比如捷达,没有导航大屏或许无所谓,没有倒车影像,对新手来说,实在不方便。

null


三、发动机下护板

新车建议最好装上。最好选铝镁合金板,不影响发动机下沉。可以在网上买,就近找个店装;安装费一般30元左右。

null


四、行车记录仪

未配置的车必需。再省不能省这个。网上买凌度、360等正牌的,自己装,很简单;不要选什么配置套餐,买个有连接点烟器电源线的裸机就行了,另外淘个金某顿32G以上的储存卡插上就行了。

null


五、点烟器充电器和手机架

新车必备。小物件,大作用。车充不一定经常用,但得有,以备不时之急需。最好能和行车记录仪共用点烟器,不然很尴尬。手机支架在蓝牙电话、导航、充电时,还是很实用的。

null


六、脚垫和后备箱垫

新车必需。没有脚垫,咱的两脚泥水会使用车内不再整洁;有了后备箱垫,放东西更省心。网上有专车专用全包围的。

null


null


七、座椅套

部分新车必需。真皮座椅的,可以不用再加装。织物座椅,最好选全包的皮质座椅套。但是,一定要专车专用,如果座椅套遮挡了安全气囊弹出口,则不能用!

null


八、灭火器和医用包

行车必备。车载灭火器的重要性,就不用再说了。随车携带能急救的医用包(箱),也是很有必要的。尽管这两样也许永远都用不上。

null

null


九、胎压监测

未配置的车必需。最好选择传感器内置版+能显示轮胎温度的。比如胎牛的某款。

null


十、铝合金轮毂

钢轮毂的低配车必改。钢制轮毂虽结实耐用,但实在不美观,影响整车档次;如果为了美观加装了轮毂罩,跑高速时极可能会突然飞掉!所以不如直接换成铝合金轮毂。

null


 注:本文配图均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