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合资B级车 7.2秒即可破百 满足国六B标准 优惠后仅15万起

2019年08月05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众多合资B级车中,7秒多就能破百的车型不在少数,但15万能入手的车型却屈指可数,而且排放还满足国六第二阶段标准。

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为数不多的其中一款,XL是品牌年轻化后一款运动型B级车,颜值和动力都有同级出众的表现。2.0T版本优惠4.5万后,起步价仅为15万。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FwsvCmAf5wgAAioBibS6hg635.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lwsvCeAbVCIAAiaQie5xpE184.jpg


扁平的车头设计,大尺寸双进气格栅,凌厉的前大灯和前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前部设计。俯冲式腰线配合溜背式设计,使侧面呈现出跑车的视觉效果,2.0T版本标配18寸熏黑轮毂,及尾部双尾排和尾翼的点缀,更加彰显运动气息。同时车身多处又融入红色线条,与黑色车身形成视觉反差,更加突出时尚运动感。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wsvCaANs6TAAYc4nG1fOo265.jpg


与靓丽的外表比起来,XL的内饰明显掉了档次,整体用料和做工都很一般,甚至在细节的处理上过于粗糙。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1wsu-6AJ695AAkHggrvysE006.jpg


搭载一台沃德十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77最大马力[Ps]     241最大扭矩[N.m] 350,发动机拥有通用最新的智能可变缸技术,这个技术使XL的油耗明显下降,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7升左右,同时7.2秒破百的成绩,同排量也是优秀水平。

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度堪比CVT,同时时速95公里以内,可实现9挡变换,对油耗的降低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FwsvBGABzVnAAVVVqoDfZw359.jpg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美系扎实平稳的底盘特点,在XL身上也得到完美体现,同时偏向运动的调校,整车操控性也很不错。但这种调校使乘坐舒适性明显下降,底盘隔音也很一般。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wsu8qAaZkOAAYmqKvFMjM605.jpg

白希文总结

XL作为一款运动型B级车,动力和操控同级中都很出色,而且颜值在运动车型中也很出众。但必定造车成本有限,内饰和整车用料都有不足之处,但这些并不直接影响使用品质,所以15万的起步价XL 2.0T版本,对于追求运动时尚而又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XL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