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高,这款10万级家用,选哪款最划算?

2019年08月05日 08:03: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2019年7月31日,东风风光旗下全新车型风光580Pro正式上市,这款中型SUV的指导售价区间为9.29-12.09万元,明显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另外,虽然官方将这款车定义为全新车型,但我们还是能在它身上看到许多风光580的影子。我们先不论它与风光580有何种关系,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车性价比到底是不是那么高,其中哪款车型比较值得推荐呢?且听我介绍。

本次公布价格的车型共有4款,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版本,它们都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性能参数较风光580上的1.5T发动机有所提升,且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对比最低配的入门版车型,次低配的车型贵了1.3万元,而且还突破了两位数大关,好像跨度稍微有一些大,但如果细细研究配置我们可以发现整体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与入门版本的手动挡车型相比,次低配车型用上了CVT变速箱,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而且除了动力系统的差别以外,配置方面还增加了相当多的配置。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整体来说还是值回票价的。如果你想入手这款车型的话,次低配的版本最值得推荐。

虽然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为次低配版本,但如果你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入门版车型也是值得考虑的,当然这前提是你比较喜欢且熟悉手动挡的操作模式。风光580Pro的标配配置其实还算是比较厚道,虽然是一款不到10万元起步的中型SUV,但如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基本配置都没有落下,而且还拥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中控液晶屏幕、感应式雨刷等实用的功能,10万元不到的中型SUV能做到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但值得留意的是,入门车型采用的是风光580同款发动机,性能方面稍弱一些。

虽然风光580Pro与风光580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580Pro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整体设计都作了较多升级,官方将它定义为全新车系也可以理解。回到这款车身上,作为一款中型SUV,起售价10万元不到,还有5/6/7座可选,性价比确实不错,适合预算不高,有多人出行需求的小伙伴,至于选哪款,个人还是推荐最低配的两个版本,毕竟580Pro标配配置还是相当厚道的,10万元左右的指导价还是相当具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