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ro新能源 百公里加速5.9秒插电混动

2019年08月05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新能源在未来变成主流,谁也挡不住。今天,侃哥就带你了解一下子国产品牌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秦Pro。

【外观】

现在我们看到的这辆车就是自主程度非常高,让人眼前亮了又亮的秦Pro。秦Pro由欧洲豪车设计总监亲自设计,Dragon Face的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龙脸,量产车造型非常温润耐看;前包围两侧通风口能梳理车头正压气流,通过车头形成气帘降低风阻,实现美观与科学的合二为一。

全LED大灯带有流水转向灯,点亮时颇具仪式感。侧面造型看起来有些轿跑既视感,车顶、C柱和后备箱连接平滑,视觉上车头长度长于车尾,但是丝毫没 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车尾辨识度很强,贯穿式尾灯是与现款车唯一相同的地方,但相比之下精细程度有很大提升。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也很符合这台车新能源的定位,寓意着节能减排,后备箱盖上也标明了官方发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

【内饰,配置】

汽车行业变化大,中国元素国际化。新能源已成趋势,比亚迪有新尝试。打开车门我往里瞅,内饰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8英寸的液晶仪表,在界面设计、画质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方向盘大小适中,皮质包裹握感出色,并基于毫米雷达的硬件基础,配备了自适应巡航。12.8英寸中控显示屏清晰度高,流畅性也不错,支持自然语义识别,云端音频以及第三方软件的安装,活脱就是一个车载Pad。富有新意的是屏幕可以通过旋转来适配不同软件,车内后视镜上方集成指向性的车内摄像头,为车内娱乐互动做了充足的准备。

开放式的储物槽与合理的位置,从细节处彰显以驾驶方便为目地的理念,实用性功能相当齐全。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等这些贴心细致的功能,体现比亚迪以人为本的理念。

【动力】

今天,侃哥我就要开一开这款秦Pro新能源2018款自动智联锐耀型。这款新能源汽车,纯电续航里程82公里,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490牛·米,6挡双离合变速箱,前置永磁同步单电机。

前置驱动的驱动方式,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使得这台车在城市路段的行驶,非常的顺畅,运动与经济两种驾驶模式的辅助,也为这款新能源汽车增添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说到这儿侃哥说一句,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人们目前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关注点,大多还停留在动力与续航能力上,但是在未来新能源被彻底普及之后,人们将会更加注重科技在驾驶层面带来的感受,可以看得出比亚迪是想要尝试,在内饰配置上有所突破,侃哥为诚意点赞,因为只有敢于想象,勇于创新,你才能在未来市场占据先机。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