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可还行? 小哥带你看福特撼路者

2019年08月05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看上去十分厚实,多边形镀铬中网依稀能看到福特家族设计风格的影子,较高的离地间隙让人充满信心,爬个小台阶完全不在话下。

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为2850mm,轮胎规格为265/65 R17。侧面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众的,壮硕的体态显得“憨头憨脑”,肌肉感十足。

从后看,尾部造型也很敦实,同时上下都有银色饰板装饰,整体显得也不是很单调。

内饰充满了美式粗犷的设计风格,简单素朴,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倒车雷达、后桥差速锁、前排无钥匙进入、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来到前排,对于经常越野的人来说,织物座椅的用处就大了,冬不冰夏不烫还能增加摩擦力。前排座椅的包裹度和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福特的座椅舒适度不用怀疑,绝对包你满意。

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的手动调节,头部和腿部空间足以让一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活动的开,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能满足乘坐需求。

作为一辆中型SUV,后备厢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而且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自驾游时偶尔还能过夜应急睡觉用。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1L。虽然撼路者在配置方面显得很寒酸,但对比同价位很多城市型SUV,Ta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换上一套AT胎,大部分复杂路况都能从容面对。空间大、价格不贵,30万以内的硬派越野车型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