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万劳斯莱斯SUV耍酷涉水后趴窝 网友:旁边轿车都没事

2019年08月0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今日有网友爆料,大连旅顺口区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快速通过积水路面后熄火了,目测发动机进水故障。

正在加载中...

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看到,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主驾车通过积水路段时速度并没有慢下来,反而快速推水而过,积水在车头前面堆起来,远高于水平面,持续涉水下导致发动机熄火,车辆故障停在道路上。

对于库里南这类底盘较高的SUV,视频路段积水并不深,慢速通过问题不大。一旦速度上来后,水位被持续推高,很可能导致发动机进水熄火。

劳斯莱斯库里南新车价值610万元,此次涉水损失费用肯定较大。当然如果劳斯莱斯车主已经购买足额保险,剩下的事情交给保险公司就可以了。

很多情况下,不少车主就不信邪,试图冲过积水路段,但由于对水位判断不准确,不清楚现场情况,加上对通过积水路段的驾驶技术缺乏,最终导致车辆熄火被困积水中,损坏发动机造成损失。不过有的网友也说得对,“有钱任性”。

原标题:《快速推水玩大了,大连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涉水后熄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