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70万买本田被女友嫌弃,放在停车场落灰,网友:关键还是手动档

2019年08月05日 10:3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车妹说:经常听到有人吐槽,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虽然是玩笑话,但可以看出本田的发动机,还是有很多人拥护的,去年在网络流传的思域挑战各种性能车,让很多思域车主躺枪,最近,又有网友爆料,有车主花70万买本田被女友嫌弃,放在停车场落灰!

很多人觉得本田大法好,就是因为本田对于发动机的调节,而红头发动机,更是本田粉奉为神的信仰,这台第四代思域TYPE R,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20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7秒。

虽然是前驱车,但思域TYPE R和高尔夫R、福克斯RS,经常被车友说成是:"平民终极钢炮王”,带有限滑差速器的6速手动变速箱,能让你拥有掌握一切的感觉。

还记得《速度与激情》中三台帅气的黑色本田思域SiR,这是思域Type-R 最早的的雏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爆发出185马力,8200转断油,百公里加速7.5秒,这在当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表现。

之后思域Type-R 迅速受到了本田粉的拥戴,但最初这款车只在日本本土销售,在国内根本看不到,就算到现在,这款车还是没有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能偶遇这台思域Type-R ,确实比较难得,车上落满了灰尘,有人在上面写着“不开给我开”、“不开给我开”,不过有网友也说了,这种性能车,价格贵但不能撩妹,想要有妹子喜欢,还是要奔驰宝马,毕竟很多妹子不认识。

你心中最能撩妹的是什么车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