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直列6缸才是宝马的精髓,15年前的530i虽然老了但气势不凡!

2019年08月05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如果你玩过《极品飞车》和《GT》的游戏,那你一定会知道宝马E39。从直列6缸2.0L的520i到8缸的540i,以及宝马信仰M工厂出品的M5,相信不少车友都曾经沉迷过宝马的E39。




null


null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辽宁大连车友的直列六缸宝马530i,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这辆530i依然老当益壮、气势不减当年。


null


null



这辆宝马E39是车主在2017年9月份买的,至今已经是15年的车龄了。当时原本车主是想买一台虎头奔的,但是阴差阳错之下就买了这台E39,不过事实也证明了他做的这个选择很好。


null


null



"这辆车刚买到手的时候我就开始改装了,也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年少不懂事想玩改装而已。"


null


null



"刚开始改装的时候,我好像一个小学生一样什么都不懂,就先从外观开始改了一套包围让车子看起来更好看。"


null


null



不过玩过老车的车友应该都会知道,玩老车都有个共通点,那就是配件难找。因为老车已经有一定的年份了,所以很多老化需要更换的零部件都已经停产了,即使让你找到换上去可能也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null


null



"这台车原厂直列六缸动力就有245匹马力还是比较充沛的,给我的驾驶感觉非常棒,就是年限老了点,经常要跑修配厂,这一点还是比较闹心的。"


null


null



"而且在翻新的时候其实遇到的问题还是挺多的,例如仪表盘乱码、底盘件老化、内饰磨损等等,这些都存在着比较严重的问题,不过玩老车也是没有办法的,只能一点点的去弄。"


null


null



不过在内饰方面,车主就比较纠结了,想保持原汁原味的状态,但又想改成黑色,所以至今都未能对此作出选择。


null


null



在粤语中有一句话叫"年纪大机器坏"所以走竞技路线的话,可能会增压机器的负担,而且经典车型如果可以保留它原本状态的话,改哥觉得这样可能会更加合适。


null


null



不过比较庆幸的是,这台E39的车况保持的还不错,所以车主的改装重点基本是围绕着内部翻新与外观改装,而目前这辆车的外观改装也是最让车主满意的地方,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null



其实对于一些经典老车来说,改哥觉得还是要保持他原汁原味的状态会比较好,虽然老式设计融合如今的科技或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但是这可能就会失去了它原本的味道了。


null


null


null



随着时代的发展,最新一代宝马5系的主推车型都是2.0T的四缸发动机了,虽然动力上确实比以前更猛了,但是却少了那种执着于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现在主推的是四缸机,当然也有六缸涡轮机的存在)


null


null


null



车主/ 柯懿峰

摄影师/ BOBO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