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3尝到销量甜头,新增PHEV车型,最快8月份上市!

2019年08月05日 11:3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起亚展出了全新K3以及全新K3 PHEV,目前,全新K3已经上市,近日又有消息称,全新K3 PHEV将在8月份上市。

null


null


全新K3 PHEV的外观设计和全新K3相一致,人们要想从外观上区别出这两台车,只能看镀铬饰条的颜色以及轮毂的样式,全新K3 PHEV的镀铬饰条为蓝色,轮毂为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设计。

null


内饰方面也是一样的设计思路,全新K3 PHEV的中控布局和全新K3完全一致,但将镀铬饰条的颜色全部替换成了蓝色,不过这个蓝色我个人感觉有点俗,降低了内饰的高级感。

null


空间方面,K3 PHEV的电池组被安放在了后备箱的备胎处,行李箱容积相比汽油版会小一些,但对乘坐空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K3 PHEV搭载了一台1.6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该发动机曾入选过沃德十佳,有着不错的热效率。电动机部分,最大功率60.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官方表示,该车纯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80km,满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另外,小编还发现,全新K3 PHEV的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结构,强于全新K3的扭力梁式结构。

目前合资品牌中,能选择的插电混动紧凑型轿车,只有卡罗拉PHEV和雷凌PHEV这两款,但这两款车的起步价都超过了20万,注定不会成为热销车型。如果全新K3 PHEV能定一个亲民的价格,加上现在这个级别的竞争不是很大,那么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将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