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饱受争议国产最强越野车,神级配置加持,这次能翻身吗?

2019年08月05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曾经因为哈弗H9的出现,结束了中国硬派越野车的空白市场,20万左右的价格,堆到顶的硬件配置,让他有了极高的性价比,但是面对一众合资品牌的老大哥,他依然是一个尚未成熟的年轻人。

null


哈弗H9初次上市时,这个神似丰田普拉多的外观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但可能就是因为它霸气的外观所以真的让很多人仅凭20多万的价格就开上了一个硬派越野车,而且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器锁、低速四驱的功能和不错的动力让他甚至会比普拉多2700更有竞争力,这也让他成为了国产越野车的“扛把子”。

null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各种问题也都显露出来,覆盖件意向、内饰松散、差速锁和变速箱对越野能力的拖后腿也让哈弗H9黯然失色。

null


转眼间、2020款哈弗H9也即将在8月份上市,前中后三把锁、坦克掉头、越野巡航系统等“黑科技”的加入,让他的竞争力再一次直线飙升,而且经过重新改善的外观让他更有了一些自己的特色,粗壮的线条,硬朗的外观,魁梧的车身非常符合消费者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所有的需求。

null


内饰上整体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看起来豪华大气但是不知道内饰的松散问题会不会有所改善,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52匹马力,385牛米,配合来自采埃夫的8AT整体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前后伊顿电控差速锁和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锁的加持越野能力也会有质的提升。

null


作为中国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哈弗H9凭借超低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有着非常高的竞争力,但是对于调校和日常驾驶的表现还需要日后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