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被刮了怎么办?别慌!老司机教你3招轻松解决

2019年08月0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找车位其实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比找车位更麻烦的是保护停好的车子。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如果车子被刮花了,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

如果是在停车场

车子被刮了怎么办?别慌!老司机教你3招轻松解决

随着大街小巷的车辆增多,车位就显得供不应求,停车费也越来越高。将车子停去停车场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在停车场内如果车子被刮了可以直接找物业管理部门或者停车场管理员,因为根据合同法的第三百七十四条:保管期间,因保管人保管不善造成保管物毁损、灭失的,保管人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因此在停车场车辆受损,找负责人就行了!

查看监控录像

车子被刮了怎么办?别慌!老司机教你3招轻松解决

无论是在停车场还是在道路上,监控录像总是无处不在。在车辆被刮之后,查看监控录像能够准确地找到损坏车辆的真凶,以便维权。除此之外,行车记录仪也可以很便捷的找到"凶手"。但是如果找不到肇事者的,不能第一时间找保险公司,而是去所辖交警队开具证明,这样保险公司还是会赔70%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车子被刮了怎么办?别慌!老司机教你3招轻松解决

如果是遇到较小的刮蹭,自己动手也能清除这样的损害。如果是汽车面漆的表层刮花,通过打蜡就能让他消失不见。如果是面积稍大的刮花,采用补漆笔也可以轻松解决。如果是很大的刮花,那只能寻求4s店或者修理铺的帮助了。

各位老司机的车被刮过吗?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