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T+7DCT,国产雷诺科雷缤来了,有颜值又有实力,关键只要9万多

2019年08月0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到科雷缤这个名字时,很多人可能都会感到陌生。没错,它确实是第一次吹现在雷诺的家族序列中,但是提到到它的前身——卡缤,相信很多人对这款时尚小车就印象深刻了。

科雷缤可以理解为由东风雷诺国产的雷诺新款卡缤,而且在命名方式上与目前雷诺旗下SUV的中文命名规则一致,进行了家族化的统一。


null


科雷缤的外观设计可为延续了现在雷诺的家族化设计风格,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是前脸设计最直观的变化。

与现款车型相比,科雷缤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具辨识度,让人眼前一亮。


null



null


车侧设计与现款的卡缤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在车身C柱的位置,科雷缤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一致延伸到车尾,使得视觉上更加和谐。


null



null


黑色车顶的设计从卡缤上延续下来,与不同车色的车身搭配起来,活力四射,同时充满时尚感与精致感。


null


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设计的尾灯了,与车头遥相呼应的 C字型轮廓,相比现款卡缤“萌萌哒”尾灯,科雷嘉更加简约、干练、精致。


null



null


内饰设计科雷缤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抛出了卡缤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以一副“清爽简约”的姿态展现给消费者。

双色的拼接设计部金融脱了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而且更容易吸引到年轻的消费群体。


null



null



null


科雷缤在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卡缤的1.2T发动机,动力会更加强劲。


null



null


现款卡缤是因为是进口车型,而且13.18-14.18万的定价也并不很亲民,未来科雷缤上市后的定价有望下探至10万元以下,无疑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