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V60正式上市 售33.99-43.99万元

2019年08月05日 12: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沃尔沃V60官方指导价

全新沃尔沃V60基于SPA架构研发,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的“雷神之锤”大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方正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竖条状设计,包围下部两侧带有造型较大的进气口,整个前脸设计简洁,符合沃尔沃一贯的简约北欧风。

全新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2872mm,作为一款旅行车,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9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能进一步扩充到1441L。新车侧面腰线和车顶线条十分流畅,整体车身尺寸适中,旅行车修长的车身造型让全新V60美感十足。

尾部整体设计同样简约大气,新车使用了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维京之斧”尾灯,尾灯下部向后备厢中央牌照框区域延伸,这样的设计也已经出现在了现款XC60上。全新V60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和新车硬朗的设计相融合。

全新V60内饰同样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依旧是浓浓的“北欧风”,中控台区域软质材料+木饰+金属材质的搭配,让内饰整体非常有质感。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竖屏、LED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等配置,同时配有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V60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全新V60作为进入中国的为数不多的旅行车之一,造型十分漂亮,但小哥认为全系33.99-43.99万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作为参考,奔驰2019款C 180旅行车官方指导价35.58万,2019款C 260旅行车官方指导价39.08万,且根据地区不同已出现2-5万元优惠。对于全新V60的售价,你还满意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